Thursday, May 2, 2013

大陆高校凶案频发 《宿舍生存指南》热传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近来高校命案频发,震惊社会各界。有网民总结《防止被同学杀死的注意事项》,也称《宿舍生存指南》,在网络热传,引热议。

复旦大学投毒案出现后,南航金城学院一男生被室友捅死,南昌航空大学一宿舍发现腐烂男尸,江苏科技大学一校区发生一起凶案。近期频繁出现的校园命案,引起广泛关注。有网民问,现在的大学生都怎么了?还有网友总结了《防止被同学杀死的注意事项》,被称为《宿舍生存指南》在网络热传。


复旦大学两位大学生因饮用水费起争执,4月1日,该校医学院2010级在读研究生黄某被同寝室室友林某投毒而死。4月16日,南航两名同学因为打游戏发生口角,最后大动干戈,以致其中一名同学被刺死。


对于频频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防不胜防杀人案,有学生列举了防止被同学杀死的99条注意事项,让大家看看自己违反了哪一条:


1、男子认为老同学总是抢着买单时炫富,将其杀死;


2、中学生因走路样子太牛,被同学连捅7刀;


3、妒忌同学条件好心生怨恨,24岁大学生杀好友分体;


4、为玩游戏,南航同学刺杀另一名同学;


……




有网民总结《防止被同学杀死的注意事项》,也称《宿舍生存指南》,在网络热传。(网络图片)

网民热议


瞰千山暮雪:还有前些天沈师一男生捅死情敌,一女生心脏病突发死亡 ,再加上一个什么学校女生因为寝室LV包香奈儿就放火烧人家的屋子,现在大学生都怎么了?


天使zhuan:同在屋檐下,天天防被杀,做人没底线,实在太可怕。


冬日冰柠:感觉回到了笔下那个吃人的社会。


娜娜娜娜娜啊_:大学太恐怖了,让我这个正在拚命奋斗进入大学的人情何以堪啊!感谢以前寝友的不杀之恩。


丁来峰V:复旦大学黄洋中毒身亡之后,大学生感谢舍友不杀之恩;南京80后丈夫残忍砍死90后妻子,已婚女子感谢丈夫不杀之恩;朱令案解禁之后,一位孙维曾经的同事吓出一身冷汗,感谢同事不杀之恩……想想,你还要感谢谁的不杀之恩,先谢了吧,免你一杀。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3/1257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