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一宝马占两车位 遭喷漆“sb不会停车”(图)

直连本站:http://tiny.cc/meyarw來源: 北京晚報


昨天中午,一輛停放在後現代城小區A座1號樓下的寶馬3系轎車,被人用黑漆噴上了“不會停車”幾個大字。同時遭殃的還有一輛白色奔馳轎車。


小區一名業主稱,昨天中午時,大家就發現這輛白色寶馬車遭了“毒手”。右側車身幾乎被黑漆塗滿了,最主要的還出現了罵人的字樣。“這樣車主即使去修車,把車開到大街上,對自尊心都是不小的侮辱。”


小區物業工作人員表示,這輛白色寶馬之所以被人噴了黑漆,也是事出有因,因為車主把一輛車橫在了兩個車位上。


北京白色寶馬佔兩車位遭噴漆“sb不會停車”(


原題目:北京白色寶馬佔兩車位遭噴漆“sb不會停車”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20130503/1257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