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胡锦涛参加倪志福遗体送别仪式 官媒报导显胡抑江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5月2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和人民网在报导前人大副委员长倪志福去世及出殡的新闻中,突出胡锦涛同中共现任7常委一起到八宝山送别,胡锦涛名列7常委之后;在中共央视的网站 首页和新闻标题中,将习近平胡锦涛并列;的名字只在看望和致哀名单中出现一次,名单中江泽民和胡锦涛排在习近平和等中共现任7常委之后。这是今年中共两会后胡锦涛全退以来,中共党媒首次披露其在中共高层 中排名情况。党媒报导显胡抑江意味明显。

5月2日,中共党媒新华网以“倪志福同志遗体在京火化”为标题报导,中共前人大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主席倪志福于2013年4月24日在北京去世,5月2日,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王岐山、张高丽、胡锦涛等到八宝山送别。


报导称,倪志福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中共党媒人民网以标题“倪志福同志遗体在北京火化 习近平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为题,转载了新华网的报导。


央视网在网站首页头条列出“倪志福遗体火化 习近平胡锦涛等送别”,并以“倪志福遗体在北京火化 习近平胡锦涛等送别”为题转载了新华网的报导。标题中独将习近平胡锦涛并列。


中共党媒报导中,突出胡锦涛、贬抑江泽民的意味明显。


倪志福是中共第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届中央委员,第十届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第十一、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曾任中华全国总工会第九、第十、第十一届主席,第七、第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等职。“文革”结束之后,倪志福被派到上海市参与接管工作,1976年 10月起兼任中共上海市委第二书记,1976年10月至1977年1月兼任上海市革命委员会第一副主任。


杨白冰出殡名单 江泽民首次排七常委后


此前,中共1月20日为去世的“六.四”屠城军头杨白冰开送别仪式,在花圈排名中,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首次排在七名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后。这也是继江泽民不断干涉“习八条”之后,首次出现的排名变化。


官方和央视《新闻联播》中,中共党政要人名单出现变化:江泽民不再排前,而排到现职七常委之后。排列名单中当时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居第一,新晋总书记习近平第二,随后依次是当时的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总理温家宝、全国政协主席,以及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及张高丽等政治局常委,最后才是江泽民。


此排名与过往明显不同。过往多年江虽退位,但“”前,有江泽民出现的官方活动中,江泽民的排名都紧随胡锦涛之后,居第二位。“十八大”后,去年11月末中共官方对丁光训去世“表示慰问”的时候,江泽民仍然排名第三。


中国 问题 专家石藏山认为,江泽民的这个排名的变化值得关注,杨白冰是江泽民的死对头,在杨“追悼会”上,首次将江泽民的排名降低,对江泽民是极大的羞辱。


习、江斗 敏感时期 胡锦涛出新书“力挺”习近平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位后,首先提出双梦--“中国梦 宪法梦”,其中“依法治国”到后来的“废除劳教制度”,显示出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的搏击不断升级,日前震惊海内外的马三家事件到了一个关键时期。


有胡锦涛“文胆”之称的中共高层 “智囊”、副局长俞可平于4月28日在论“中国政治”。他在会上透露:“可以想像”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将在今年下半年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推动更大胆的“改革”。


54岁的俞可平因曾在2007年撰写《是个好东西》一书而受瞩目,一直被视为是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的“文胆”。俞可平现任中央编译局副局长和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他自己则否认是“中共高层智囊”。


在中共高层对马三家事件黑幕报导的“拉锯战”到了关键时期的时候,俞可平出面放风,明显是胡锦涛在力挺习近平。


此前两天,文献研究室编辑的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 社会”一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大陆 全国发行。《新华网》报导,胡锦涛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思想,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这是在马三家黑幕被曝光、现任常委刘云山下令封杀,到日前辽宁调查小组抵赖,中共喉舌新华网将此事件的核心--法轮功问题高调抛出,而江、习两派就“劳教制度改革”水火不容,剑拔弩张,局势到了一个关键时刻 的背景下,胡锦涛“和谐”一书出版,被认为是力挺习近平。


在重庆事件发生以后,胡锦涛和习近平就结成同盟,最终将免职并送交司法机关。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3/1257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