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韩媒:朝鲜李雪主不再被称为“夫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2日讯】2012年开始,独裁统治在多个公开场合偕夫人一同亮相,成了媒体关注焦点。近期,外界发现,从今年2月16日李雪主同金正恩一起参谒锦绣山太阳宫纪念金正日诞辰开始,“夫人”的称呼消失了,被称为“李雪主同志”。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 报导,据统一部1日透露,从今年2月16日李雪主同金正恩一起参谒锦绣山太阳宫纪念金正日诞辰开始,“夫人”的称呼消失了。此后,观看篮球队表演(2月28日)、视察居民便利设施“海棠花馆”(4 月27日)、视察羊角岛足球场并观看足球比赛(4月29日)等最近五次出席公开活动时,朝鲜媒体均介绍为“李雪主同志”。


而自去年7月25日开始,到今年1月1日,李雪主先后共25次陪同金正恩出席公开活动,一直被朝鲜媒体介绍为“夫人李雪主同志”。


报导引述韩国相关人士说法:“一开始还以为是失误,但连续5次都这样介绍,应该是有意安排的。”


韩国治安政策研究所资深研究员柳东烈说:“李雪主很可能在劳动或北朝鲜女性同盟等组织中担任重责。今后,如果李雪主进一步得势,还会被称为‘女士’。”


“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也会被重用”


据韩联社4月28日报导,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6日在第3版上刊登了朝鲜人民军建军81周年宴会的现场照。照片中,一位身着正装的年轻女性坐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姑姑、劳动党总书记金庆喜旁边。

  

韩联社28日将这张照片和金汝静的旧照比对后发现,上述女性很可能就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


金汝静1987年9月26日出生,原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四女,母亲是高英姬。金汝静也是金正哲、金正恩的同父母妹妹。据悉,小女儿金汝静一直备受金正日宠爱。

  

金汝静目前在劳动党最高权力部门组织指导部工作。韩国情报部门官员认为金正恩会重用金汝静:“金正日让金敬姬担任了党部长和党。估计金正恩也会重用金汝静。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03/12570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