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两名游客因拒绝自费项目被导游半路抛弃

直连本站:http://tiny.cc/meyarw來源: 中國江蘇網


“忘掉不開心,繼續美美地出發!”昨天15:38,來自四川成都的女網友“Somnus-花花”寫下這條微博,和閨蜜一起繼續着她們的華東五市六日游。而此前,因為不願意參加自費項目,她們遭到導遊的冷眼直至被丟棄在半路。經過一番在線投訴,她的問題得到了妥善解決。


26日暢遊南京后,“Somnus-花花”轉戰杭州、上海等地。28日晚,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和我的同學兩個小女生在上海被拋棄了,南京地接社的導遊,因為我們不願意參加自費項目就態度惡劣,現在把我們扔在城隍廟就走了,說讓我們自行解決住宿及后兩天的行程!”


經過一番交涉,“Somnus-花花”只能和閨蜜打車趕到團隊駐紮的酒店,但導遊依然態度強硬。昨天9:36,“Somnus-花花”再次微博直播自己的窘境:“要不就跟他們走,接下來的自費項目必須參加兩個;要不就把我們扔酒店。


於是現在導遊帶着其他遊客已經離開上海,只剩下我們兩個在酒店了。”


“求助南京旅遊部門,給我們一個答覆。”無奈之下,“Somnus-花花”11:09發出求助信息,並受到了江蘇旅遊頻道、南京旅遊委員會官方微博及網友們的關注。@南京旅遊委員會及時給“Somnus-花花”留言為其留下投訴電話、在線投訴網址等,並提醒網友:“請盡量保留原始資料,如與涉事旅行社合同、收費、導遊證號等。如果情況緊急,請立即報警求助。”


關注就是力量。情況很快發生了變化。僅僅2小時后,13:10,“Somnus-花花”發出微博稱:“剛一位旅行社的工作人員給我們聯繫了解情況,並代表公司給我們道歉,提出了解決方案。我們今晚住上海明天安排我們坐動車去常州然後回成都,我們對這位工作人員的積極處理表示滿意!”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20130502/12554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