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中国禁闻】赵紫阳秘书:六四惨死2千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0日讯】秘书:惨死2千人





六四 运动24周年纪念日将要来临,为〝六四〞死难者喊冤的声音再度沸腾。


总书记赵紫阳 秘书,日前在网上发布视频 ,披露了〝六四惨案 〞的一些内幕 。他认为,六四是〝天大冤案〞,不能一句〝平反 〞就了之,也不能由决策者自己改正自己。他指出,中共用武力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是犯了〝〞。


鲍彤在视频中首次披露当年〝红十字会〞承认,在血腥镇压之下,死亡 的人数高达2000多人。他还表示,他被关进〝秦城监狱〞之后,不能使用真名,只能用代号〝8901〞。


鲍彤认为,应该由公正独立的机构重评〝六四〞,对〝六四〞受害者应给予国家赔偿。


倡议复校被噤声


而,海内外四十多位知名人士联名发表宣言,希望〝天安门 〞在海外 以网络学校的形式复校。不过,就在复校和扩建呼吁书发布不到十小时,〝天安门民主大学〞网站 就被中共当局封锁,大陆 网友目前已无法进入这个网站。


对此,〝天安门民主大学〞在网站发表了声明。 《电台》19号报导,〝八九 学运〞学生领袖之一熊焱也表达了强烈抗议,并在第一时间通过个人手机发出短信,谴责当局。


诞生于1989年 6月3号,开学授课不到24小时的〝天安门民主大学〞,在解放军坦克碾压和冲锋枪扫射下被迫消失。


北京冤民欲跳楼 五百闯园博会


中共重地—-北京,出现访民登高打算跳楼事件。《网》公布了一段视频和图片 。 5月18号早晨,众多来自佳木斯的访民,登上了北京前门西大街南侧,全国人大办公楼对面的一座楼房的顶层,挂出了多幅写着〝冤〞字的条幅,并且抛洒大量传单,和呼喊口号,引起行人关注。没有过多久,当局就派警车、消防车等到场,强行将冤民拉下楼。


同一天是北京世界园博会开幕日。有500多访民来到现场,要求与园博会的国内外参会代表们见面。访民在园博会1号大门,遭到北京、便衣及武警阻拦。此后,当局将访民强行带上30多部大巴,拉去了黑监狱—-


编辑/李静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0/1303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