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立夏后北京再现雾霾天气(图)



立夏后北京再现雾霾天气


【看中国讯】北京市昨天(18日)遭遇了今年立夏(5月5日)后第二个雾霾天,空气中PM2.5浓度高达200微克。专家指出,春夏之交期间,受诸多气象因素影响,华北地区易出现雾霾天。


据香港媒体报导,18日上午从长安门西街东行,在西单附近东望,北京饭店、国贸大厦等天安门东侧建筑物已看不清楚,隐没在雾霾中。


北京市气象台上午10时许发佈立夏后第二个霾黄色预警,指全市大部分地区空气出现中度污染。在本月6日,北京市气象部门曾发佈立夏后第一个霾黄色预警。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指出,截至昨日下午1时,北京市35个监测站的PM2.5浓度多数介于100-200微克之间,空气质量不佳。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Rky4TpjLez8/4980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