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禁闻】三案锁定江泽民 撼动〝大老虎〞?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0日讯】大陆 官媒近期连续抛出三大案件,在舆论方面显得放开一点,但是,这三桩案件的背后,都指向魁江泽民参与其中。而三案同一时间被抛出来,是否有推手操作?能不能撼动江泽民等〝大老虎〞?请看专家的解读:





江泽民的〝财务大管家〞—-原国家能源局局长,最近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而被江泽民高价收买、力捧为所谓〝国际大导演〞的张艺谋,〝三妻七子〞的实际糜烂生活状态,也被官媒大肆宣传;另外,19年前的〝清华女学生〞也重新浮出水面,多方指证:嫌疑犯的后台很硬,当年干预此案的幕后中央高层 就是江泽民。


刘铁男被调查,恐怕截断了的敛财渠道;而张艺谋的丑闻,对那些为江泽民站台的大陆艺术 界人士,似乎是在发出警告。另外,〝朱令案〞的真凶呼之欲出,江泽民这个后台似乎已经快要靠不住了。


独立评论员邢天行:〝从目前来看,江派对中共局面的控制已经不行了,反过来讲,民间要追查事实原因, 中共内部也有一股力量,不希望为他历史 上这些东西去背黑锅,正好藉这个机会去追究这些事情,在舆论方面放开一点,也显示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的一种进步啦。〞


员林子旭:〝张艺谋、刘铁男及朱令案,被几乎同一个时间抛出来,这背后一定有一个强大的推手在操作,到现在为止,中共内部的分裂已经完全公开化了,拿下这些人对江泽民能有一定的震慑作用,但还是没有触到实质,这说明要保住中共这个体制,还是当前他们无法逾越的底线,这样江泽民、这样的大老虎还是打不动,就连问题 也只能是一拖再拖。〞


独立评论员邢天行指出,目前媒体炒作出来的〝张艺谋三妻七子〞及刘铁男事件,并不代表中共当局敢触及计划生育等国策问题,以及中共体制的。邢天行提醒,要小心当局以揭露个人问题的方式,回避前期打雷不下雨的〝劳教问题〞、以及〝马三家〞所暴露出来的酷刑黑幕等问题。


邢天行:〝江泽民的直接犯罪行为,从中国 法律 的角度看,是他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 他完全是违法的、违宪的,而且他做的那些手段极其恶劣,震惊世界的,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些事情和他直接相连,这些事情能不能直接查出来,当然能,从现在发生的一些案件,包括薄熙来案件,直接就能通到江泽民身上去。〞


邢天行警告,〝〞是中共当局在国际上惯用的伎俩。民众在中共变换着花样的舆论炒作中,甚至可能产生中共在改良的幻觉。〞


邢天行:〝民间正义 的力量在成长,如果再像以前那样完全的封杀,那就是更加加速了中共现政权的死亡 过程,所以他们也适当的开放一下,等于是给老百姓一个洩洩气的口子。那么未来 的发展是不是能够达到预期的希望,我觉得民众对于中共的政权本身应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不要觉得在舆论上暂时放开了,就盲目的乐观。〞


那么,虽然在民众寻求的呼声越来越高涨的情况下,中共当局顺势在舆论上松开一道口子,一来可能显示和前任的不同;二来,可以和血债累累的江派划清界线,避免背上黑锅,可是,中共领导人如果维持中共独裁统治的愿望一以贯之,则将成为撼动江泽民等〝大老虎〞的绊脚石。


据了解,江泽民家族控制着中国的电信行业,江的大儿子创办〝中国网通〞等公司,已成为中国的〝电信大王〞;而中共前周永康是石油帮出身,曾在石油部门任职38年。周永康等瓜分的这些国家重要行业,都归属于国家能源局,而前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刘铁男,正是替江家帮把持能源业的看护人。


采访/田净 编辑/刘惠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0/1303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