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大陆渔船海域内再被北韩抓扣索赎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0日讯】中国 大连船主于学君表示,5月5号,他的一艘渔船大连“辽普渔25222号”,在中国海域遭北韩巡逻艇拦截、抓扣,并被押往北韩海域。同时,限定船主在周日(19日)中午12点前支付60万人民币赎金。星期日证实,这则消息终于得到官方媒体证实。此前于学君表示,在求助官方两周还没有结果后,只好转向网络求助。同时,他还“担心船员会受到朝方人员的虐待”。





去年5月也发生过类似事件,中国丹东市的三艘渔船辽丹渔23979船、辽丹渔23528船和辽丹渔23536船在黄海海域被北韩军方抓扣并索要赎金。后来被释放的中国船员称,在被扣押期间曾遭到北韩士兵的殴打。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0/1303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