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武汉大学生撞倒老妇被索30万 情急劫持女医生


5月18日晚,湖北武汉九医院发生一起劫持女医生事件,劫持者为武汉大学学生陈某,他于下午骑车撞倒一位老妇人,被对方索赔30万元,因自己身无分文被逼急,将段姓女医生劫持。(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0日讯】5月18日晚,湖北武汉九医院发生一起劫持女医生事件,劫持者为武汉大学学生陈某,他于下午骑车撞倒一位老妇人,和老妇人及其儿子到该院检查后,显示老人右手腕骨折,被对方索赔30万元,因自己身无分文被逼急,将段姓女医生劫持,后经警方介入才释放人质,陈某被警方抓获。该事件引起民众热议,纷纷呼吁有关部门手下留情,对陈某大洒同情心,谴责老妇人一家逼人太甚。

媒体报导,18日晚7点左右,位于青山的武汉九医院外来了大量特警,许多市民围观,一辆警车后排座上坐着陈某,他用手臂勒住了段医生的脖子,另一只手握着一把小刀。


据现场目击者向大陆 媒体介绍,劫持发生在傍晚6点左右,陈某冲进了医院一楼急诊科办公室,持刀劫持了女医生,随后大喊要求周围的人报警。警方赶到后,他持刀走出医院大楼,在医院广场上与警方对峙了一会儿。然后,在警方的劝说下,他挟持人质进了警车。


随后警车开出医院,警方与陈某周旋,将车子开到一偏僻的工地,他与人质下车后,警方趁机将他抓获,人质段医生获救。


陈某突起劫持医生的想法源于自己撞倒老妇人。18日下午4点50分左右,陈某从友谊大道由西向东骑自行车回学校,途中撞倒了一老妇,老人右手腕红肿,陈某想给100元钱私了。但是老人要求陈某送她回家。


此后,老人的儿子开车把两人一起带到了武汉市九医院急诊外科检查,老人拍片子花了102元,结果显示为右手腕骨折,需要住院,要给1000元押金。但是陈某身上只剩下5毛钱。家属就要扣他的身份证,陈某觉得“对方逼得太急,没办法”,他掏出了身上携带的水果刀,向老人的亲属刺去。一刀过去没刺中,陈某和对方厮打中退进了急诊室,劫持了段医生。有目击者称当时老人家属向陈某索要赔偿30万元。


此事件在网络上引发民众热议,许多民众对陈某表示同情,要求当局手下留情,认为老妇人一家羞耻。


陕西西安的“且听婧语”:能否轻判,孩子被逼急了,请求考虑到小孩的情况和被老太太家属要挟这个情况,从轻判决。


风雨 无阻2714637482”:老太婆的家属太不人道了,讹诈一学生,想钱想疯了吧。


也有民众感叹,病态的社会,无力吐槽!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20/1303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