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李毅:共产主义黑色幽默 膜拜木乃伊的闹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0日讯】在世界很多国家的博物馆都可以看到木乃伊。古时人们认为灵魂不灭,生命的消亡只不过是在另一个世界中的延续。尤其,古埃及人认为人死后还有机会重生,所以木乃伊被当作灵魂复活的载体。据说,古埃及制作木乃伊时都要进行多次庄严的祈祷,念动神奇的符咒,使灵魂可以的回归和穿越。木乃伊现象也可以说是古代有神论的依据之一。


历史 走进现代科技文明,随着人文发展的化现代化,世界很多宗教信仰的国家都已不再延续木乃伊的制作,却在无神论的体制下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前苏联时期,死后,在的授意下,列宁被制成木乃伊,供人民膜拜。说起列宁的木乃伊,中间还引出一些历史的参考消息。1924年1月21日列宁死后,1月30日他的遗孀克鲁普斯卡娅在《真理》报上发了一份声明:请求不要给列宁立碑立像,也不要以他的名字来命名宫院,也不要举行隆重的追悼纪念仪式。列宁留下的遗言是愿意和母亲一起安葬在圣彼得堡。根据现有俄文资料提供的观点,最终抛弃列宁和其遗孀的意愿,决意把列宁做成木乃伊的是斯大林 史学家认为,斯大林这一想法的来源,是看到布尔甚维克想建立一个新的宗教来更多的无产者,或使有资产者成为无产对象。斯大林想成为统领无产阶级的王,为了使自己获得更多的权力,就要给无产阶级立一个无产者的“神”,那就是列宁。这是斯大林在这个时期有意要建立的历史模式。


分析家沃尔斯基说,布尔甚维克有意要建一个异教邪教 组织,其产主义信仰的源和崇拜的对象,是一个神化了的有祖先可寻的木乃伊,而这一组织的大祭司,即总书记。臭名昭著的“契卡 ”成员布哈林在一份私人信件中说:“我们……应高高挂起领袖的像来代替(基督)圣像,应该努力在共产主义的‘酱料’下打开列宁的魅力。”1946年斯大林告诉莫查罗夫教授以及撰写斯大林传记的特别写作小组说:“主义是阶级的宗教。我们现在怎么说,人民也一定会怎么执行。这就是宗教膜拜的方式。”


尽管共产主义魁在生前竭尽全力的毁坏有神宗教信仰,但是整个陵墓的创建想法盗用了基督教,而且党魁的遗体是按照保存古埃及统治者防腐的习俗,陵墓的整体结构又很像巴比伦神庙。


自从列宁被制成木乃伊放在共产主义特制的陵墓中至今,已经导致10起以上,被民众以投炸弹,射击,投石块等方式,试图摧毁木乃伊和其陵墓的事件。随着解密的档案显示的资料,列宁不仅制造了俄罗斯民族的动乱,也屠戮了百万人的生命,完全是恐怖的象征。苏联自解体至今,俄罗斯几乎每年都有各界主流人士提议埋葬列宁。


2011年1月20日,“统一俄罗斯”党弗拉基米尔说:每年我们都要重复埋葬列宁的这一问题 。红场上留给我们这么一个可笑,又带着异教特征的使命。专家们都知道,那里剩下的列宁还不到10%,其他早就被火化或取代。列宁这样一个极具争议的人,却躺在我们国家的心脏中,这是极其荒谬的。人们在陵墓上举办摇滚音乐会,那疯狂的行为犹如撒旦,可是很多人却意识不到。只是需要设立教主,提升其宗教的位置,想替代基督。他们什么也不会得逞的,这些扭曲的现象也一定会最终得到解决。”


俄罗斯著名评论家阿尔卡基?马勒说,人们去教堂或修道院朝拜圣徒的遗体,这是宗教中的传统 ,以保存圣徒的庄严。但这一传统也被共产党给偷去,并且改造的那么精致。共产党一面打着爱国的幌子,一面又利用宗教仪式。列宁制造了很多的罪恶和悲剧,却至今躺在红场上。共产党说那是对我们过去历史的尊重。为什么共产党的罪恶非要加上“我们”?谁要承认那是“我们”的历史,企图让“我们”来承担共产的罪恶。共产党保存列宁木乃伊的做法,不仅违背的文化传统,也和其党鼓吹的共产主义具有“进步”的世界观相矛盾,是多余的丑陋的“异国”情调的异教。


对于是否要埋葬列宁的问题,很多普通民众也通过社交网络发表自己的看法。有人说,列宁杀了那么多人,建立了集中营杀害俄罗斯人,这个把俄罗斯带入苦难和罪恶的教主死后,共产党还想强制我们膜拜!究竟膜拜列宁教主什么呢?难道是他的邪恶吗?!


共产主义的木乃伊留下一段黑色的幽默,或许列宁没有意识到,在他到马克思那儿报到那么久之后,人们依然没有停止对他的审视与反思。尽管列宁的木乃伊仿了古埃及的技术,可依然没能代表共产主义的优越性,进步性。据说,古埃及人制作木乃伊时要庄严的祷告念咒,所以古埃及的木乃伊可保存完好达几千年之久,看来念什么咒可不是随便闹着玩的。不知,共产党制作木乃伊时,念的什么咒,竟然让“伟大的领袖”的木乃伊,还没熬过一个世纪,就成了“山寨”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520/1303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