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据报美击杀巴国塔利班2号人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29日报导】(中央社白夏瓦29日路透电)3名巴基斯坦安全官员说,无人机攻击行动今天在北瓦兹里斯坦部落区击杀了巴国塔利班组织2号人物芮曼。这将是打击好战分子行动的1次重击。


这些安全官员说,此次无人机攻击共击毙7人,芮曼(Wali-ur-Rehman)是其中之一。这是巴国5月11日大选以来的首次此类攻击,而无人机攻击是选举期间的1大议题。


南瓦兹里斯坦(South Waziristan)1名军方高层 官员去年12月表示,芮曼准备继承哈奇穆拉.梅苏德(Hakimullah Mehsud)的巴国塔利班组织领导人地位。


1名安全官员告诉记者,“这是对好战分子的1次重击,也是戡乱作战的1次胜利”,但不愿进一步谈论此事。


巴国塔利班组织不同于阿富汗塔利班,两者相互结盟。前者正式名称是“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TTP),对巴国军民发动了毁灭性攻击。


这个组织的发言人伊贺山(Ihsanullah Ihsan)告诉记者,他们对于芮曼身亡的“消息尚未证实”。


无人机攻击所造成的伤亡状况难以查证,外国记者若要前往毗连阿富汗边界的普什图(Pashtun)部落区采访,须经巴国军方同意。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29/1335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