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英国警方呼吁民众提供军人砍杀案线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千里报导)5月29日,英国警方公布的验尸报告显示上周三遇害的李?里格比(Lee Rigby)死于多处刀伤。警方同时呼吁民众提供更多的线索。


29日下午2点20分,里格比遇害后正好一个星期的时候,在他遇害现场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在案发当天质问凶手的48岁的幼童军领队英格丽德?罗尧-肯奈特(Ingrid Loyau-Kennett)也参加了默哀。她说,当时她从附近经过,看到发生了凶杀案,就从公交车上下来,并没有担心自己的安危。她说:“是本能,我的大脑告诉我没事儿,我就想在没有到之前,让他在那里。我不希望还有任何人死去,我不希望孩子们受伤。”


正在调查这起案件的警方呼吁民众提供更多的线索。一些警察在案发现场附近散发传单,希望找到更多的目击者。警方还希望民众提供更多有关当天用来撞伤里格比的蓝色的Vauxhall Tigra车子的情况。


里格比生前是英国皇家燧发枪兵团第二营的士兵,5月22日他在步行回军营时被一辆汽车撞倒,然后被刀砍死。


28日,涉嫌杀害里格比的22岁的迈克尔?阿德博瓦尔已经离开医院,被关押在伦敦南部的一个警察局里。伦敦警察厅的反恐怖们将会对他进行盘问。另一名嫌疑人迈克尔?阿德博拉约仍在医院。警方到目前为止还逮捕了另外八名与本案有关的人,其中六人获得保释,两人获释,没有被起诉。


责任编辑:周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30/1335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