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英国监狱狱警被劫持 或与军人遇害案有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成报导)5月26日,约克郡的弗尔萨顿监狱(Full Sutton)发生囚犯劫持狱警的案件。一名男狱警被三名囚犯劫持为人质,被困四个小时,并且遭到殴打。目前这件事已经交给当地反恐警方调查,可能与上周伦敦发生的被杀害案件有关。


当天下午4点30分,警方接到监狱发生人质事件的报案。一名30多岁的男狱警被三名囚犯从监狱的E号侧翼劫持,被关在一个存放清洁用品的房间里。囚犯用拖布杆殴打这名狱警,并且告诉他会打死他。


监狱还呼叫了全国作战反应小组(National Tactical Response Group),最终防暴将人质救出。人质被送到监狱的时候受了重伤。一名消息人士对《》表示:“可怕的是这个团伙不知怎样搞到了监狱厨房里的刀子,他们想要把他斩首。等到攻击结束的时候,这名警官已经满身是伤和血了。他对于自己还活着感到很清醒。他被告诉,他们会杀了他。”


目前这起案件已经由西约克郡警方的东北反恐小组负责。这个小组的发言人披露,三名劫持狱警的囚犯中有两人是25岁,另一人26岁,他们坐牢的罪名与恐怖袭击没有关系。小组还披露,当时有两名警察受伤,一名女警察试图帮助被劫持的男警察,但是她只受了轻伤,男警察的颧骨骨折,他们被送往医院,已经出院。


》的报导说,引发三名犯人劫持狱警的是监狱里的阿訇呼吁那里的穆斯林囚犯为上周被砍死的英国士兵李?里格比(Lee Rigby)祈祷,引起了不满。据称,他们还威胁会把厕所清洁剂倒进被劫持的狱警的眼睛里。


弗尔萨顿监狱关押着几十名极端分子囚犯,近日英国还担心,这个监狱的囚犯里,极端伊斯兰思想正在扩散。今年3月,监狱视察员曾经警告过那里的紧张状况正在加剧。2009年,警方还发现了那里的囚犯企图越狱的计划,包括劫持一架直升飞机,使它降落在监狱的空地上,以便使九名穆斯林囚徒逃走。


责任编辑:马千里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30/1335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