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冷血父母马桶杀婴 宝宝死里逃生


5月25日,浙江金华市一初生婴儿被狠心的家人丢进大厦的厕所马桶,堵在厕水管内,幸被人及时发现获救。事件在大陆 引发网民愤怒的谴责,也引起海外 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


上周六,浙江金华市一幢大厦的住户如厕时,听到马桶内传出隐约的哭声,用手电一照,发现马桶内有一只小脚,她赶紧报警。救护员发现婴儿被困于直径约10公分的下水道转角处,动弹不得,只好锯断连同婴儿的一截水管,送往医院。婴儿被救出时还连着胎盘和脐带,头部和四肢有多处擦伤,经治疗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大陆媒体报道,孩子的生母已经找到,如果她是蓄意将孩子丢入下水道,可能涉嫌故意杀人罪。


有网民质疑,个人丢弃婴儿算故意杀人,那计划生育委员会将超生的孩子,活生生掐死或淹死,又涉及什么罪名呢?


还有网民留言说:各种虐待孩子,杀孩子,计划生育,这是要准备自我断子绝孙的民族吗?


电台 彭晓洁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529/1335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