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美否认武器系统因黑客入侵而受损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五角大楼表示武器系统 因为黑客的入侵导致性能、技术被侵蚀的说法“错误”。《》周二头版报导,多达24项敏感的先进武器系统被窃取。发言人卡尼说,总统欧巴马下个月在加州与国家主席会面时,将讨论到网路安全议题。(何山报道)


美国五角大楼的声明说,对自主的武器系统完全有信心,网络黑客的入侵,导致美方实力与先进技术被侵蚀的联想,是不正确的。声明就在《华盛顿邮报》引用一份机密文件,指出多达24项美方最敏感的先进武器系统被中国 黑客盗取之后发出。五角大楼的另一发言人在电邮中,也没有确认哪些先进的武器已被入侵,但就说国防科学 委员会的报告,是两年前完成,军方已经对一些被点名的问题 作出应对。


生产史上最昂贵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总部在马利兰州的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表示,在反黑客攻击方面已经作了巨大的投资;另一军火商,总部在附近,以维珍尼亚州为基地的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则表示,尝试入侵该公司网络的次数的增长幅度,已经引起警觉。


根据美国国防科学委员会报告,当中解密部份曾指出,今年1月,五角大楼内部举行了模拟黑客入侵演习。美方自主训练的“红军”,用了很少的时间及小量的队员,就对美军推行军事任务的能力,作出了“显要的干扰”。


这份提交给国防部高层 的机密报告,并列出24项被入侵的武器清单,包括爱国者三型飞弹防御系统、陆军的战区高空防御系统、以及海军的神盾弹道飞弹防御系统等。


这些战机、战舰的设计,如大黄蜂F/A-18战机、V-22鱼鹰式旋翼机、黑鹰直升机等的设计,都被入侵。


不过,美方亦实施了“反间计”,在军工设计图中,混入“错误资讯”与“误导讯息”。两名美方官员向彭博通讯社证实,在侦测到F35战机,与弹道飞弹防御系统遭黑客入侵时,一个有效的应对方案,是加入“过时的或部份错误的资料”,让黑客盗取,使得中国或其它国家抄袭到的是过时的,或有缺憾的方案,并降低对方取得资料的可信性。


不愿透露姓名美方军员并说,就算被盗的蓝图有效的,些微的遗漏、或者改变,都会使偷窃到的资料变得无价值,使对方花上大量的时间与金钱与仿造不可行的方案。目前,未知美方敏感武器被黑的程度与时间点,也不清楚是透过美国或国防部的承包商电脑被盗。


白宫发言人卡尼周二就表示,欧巴马和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下周在加州会面时,将讨论网路安全议题。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多尼伦同日在北京,会见上将时则说,习奥峰会将在6月7至8日加州安纳伯格庄园举行。


美国的保守派新闻网站 “华盛顿灯塔”早前报导,国内4所高等院校已成为解放军的黑客的训练基地,分别是本台之前报导过的武汉大学,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大学及蓝翔技校,4校与上海的有密切关系,负责提供新血。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530/13360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