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河北 两汉闯女生宿舍强奸6名女学生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河北省泊头市一所学校的初中女生宿舍,日前被两名男子闯入并强奸了6名女学生。


泊头市指,两名涉案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引述泊头市富镇一位村民称,富镇一中的女生宿舍,上周三闯进两名男子,有6名学生遭到强奸。


接受记者访问的村民,与其中一名受害女生家相识,他指事发三天后,受害者家里才接到通知。


学校宿舍楼是一处平房,住著6名女生。一名受害女生家属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自己受害的孩子仍然待在家里,不吃不喝,家人跟她说话就哭起来,更不敢见人。


泊头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李建军证实事年,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控制,其中一人还未满18周岁。


当地村民指出,富镇一中是一所公办中学,该校只有一个校门,学校里还有教师家属院,教师可以将这些家属院的房子销售给社会人士,所以学校里经常会有社会人员出入。学校雇了两个当地农民看门,但大家基本可以出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530/1335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