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党媒:日首相公邸“幽灵”传闻不断 民提驱邪(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首相官邸(网络图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7日晚在公邸举办晚宴,宴会上公邸有幽灵出没的传闻再次成为话题。刚刚在24日的内阁会议上对此作出“不知有此事”的答覆,而部分出席者似乎并不相信这种“官方说法”,提议进行驱邪。


报导称,中央各部门的副大臣当天应安倍之邀前往公邸。据出席者透露,安倍犒劳各位的辛勤工作,并为参院选举谋求合作。安倍亲自带领众人参观了公邸的旧内阁会议室等处。当时又有人提及幽灵一事并建议驱邪,安倍对此笑而不答。


21日晚所有阁僚在公邸参加晚宴时也有人提及幽灵的传闻。


据悉,安倍自就任首相以来,近5个月一直从位于东京富谷的私宅乘车前往首相官邸工作。而公邸与官邸相邻,首相与执政和经济界人士的晚间会谈常在这里举行。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此前曾说,是否入住公邸“是首相决定的事项。”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530/13360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