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菲航空公司暂停台湾新航线首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29日报导】(中央社马尼拉29日法新电)宿雾太平洋航空公司(Cebu Pacific)今天表示,由于渔民遭菲国海岸防卫队杀害事件导致双方关系紧张,这家公司开辟台湾新航线的计划取消。


宿雾太平洋航空发言人伊友果(Candice Iyog)告诉记者,这家公司原定,由菲国第二大城宿雾直飞台北的新航线在7月首航,如今已无限期延后。


伊友果说:“在目前紧张状况下,首航有些困难...有些乘客要求退费或改变了行程。”


不过她说,马尼拉与台北间的现有航线仍保持不变。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29/13350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