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周晓辉】美国政府否认外星人存在是因与其有协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30日讯】4月29日至5月3日,一个研究不明飞行物、名为“范式研究小组”(Paradigm Research Group)的组织,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National Press Club举办了模拟听证会。活动邀请了各方重量级研究学者、军方目击人士、前官员、前等来参加,以证明美国政府隐瞒与接触的事实。


事实上,全世界各地有不少人曾目击过不明飞行物,成千上万的人相信外星人的确存在。比如,日前美国75岁的物理学家斯坦顿?弗里德曼 就再次对外称,自己确信外星生物曾到访过地球,并且在地球上停留了很长时间。而在此次模拟听证会上,诸多证人的证言也再次向世人揭示了外星人离我们并不遥远。


曾参与过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节目的史蒂芬·格里尔博士证实,自己之前目睹过有26英里长的不明飞行物。现年83岁、曾参加过戳穿关于“不明飞行物体”虚假报告工作的空军中校李察?法兰奇作证,自己1952年曾经在纽芬兰亲眼目击两名外星人在维修一艘“不明飞行物体”。他如此描述外星人道:“他们身高大约2或3英尺(60公分至90公分),身体是浅灰色。很瘦、手臂很长、一只手只两或三根手指。脑袋比下颚大很多。眼睛歪斜得非常严重。样子跟科幻电影里描绘的外星人非常接近。”


在职警务人员加里?赫塞尔廷也在听证会上表示,“英国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目击事件”,“许多所看到的物体会出现违抗物理现象的移动方式”。他证实,英国警方人员至少已经亲自经历了430件不明飞行物的目击事件,其中一个UFO有足球场三倍大小。相关数据记录在2002年1月推出的PRUFOS警察数据库中,其中有70%的事件涉及多个证人,而在一个案例中,有24名警务人员看到了UFO。


由于英国政府拒绝承认UFO的存在,目击UFO的英国警察因而得不到支持,也无法为公众提供可接受的解释,所以为之苦恼。


而美国政府也极力否认外星人的存在,尽管他们曾掌握了不少有关外星人的第一手资料。比如1947年轰动世界的“罗斯维尔事件”。当时美国军方在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发现了坠落的金属碎片,而这些材料明显不属于地球上的任何物质,但美国政府却矢口否认。


比如美国“登月第6人”、年近80岁的“阿波罗14号”登月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博士去年在接受一家美国广播电台采访时,披露惊人内幕 ,称外星人不仅存在,并且许多飞碟都曾访问过地球,还和美国宇航局的一些官员进行过“第三类接触”。他表示外星人的外型显得古怪,但科技却相当先进,人类的科学 技术根本无法和他们相比。


比如和五角大楼前顾问蒂莫西?古德去年接受访谈时证实,艾森豪威尔总统的确在1954年三次和外星人秘密会晤,当时现场还有不少美国政府的“目击证人”。


2011年,“范式研究小组”在请愿网站 上提交请愿书,要求“正式承认外星人出现于人类生活中”。该请愿书有超过5万人签名,但白宫对此的回覆是:美国政府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地球外的其它星球上存在生命,也无法证明外星生命曾与人类接触或者参与任何一个人的生活。除此之外,也没有可靠信息说明任何事实被掩盖于公众的视线之外。


美国政府所言可信吗?从美国宇航员以及美国政府官员披露的信息看,心知肚明的美国政府明显在隐瞒什么。是什么原因让美国政府刻意隐瞒?难道是因为其与外星人所签订的恶魔密约?


1987年在美国国立公文馆,有读者发现了“MJ-12文件”,并将其公诸于众。该文件记载了美国政府与外星人交换的秘密协议。


根据文件,1954年2月,外星人的全权大使与艾森豪威尔总统在美国加州空军基地正式签署一份协议,内容主要有:外星人与美国事务一概无关,外星人完全不干涉;美国政府不干涉外星人的行动;外星人不可与美国政府以外的国家达成任何协议;美国政府保守外星人存在的秘密;接受外星人的技术援助,相对的允许外星人可以以人体以及牛做实验,实验结束,会把人类的记忆抹去并送回到原来的场所。


据说,对于第五项要求,美国政府虽然犹豫,但因为看重外星人先进的技术,最终接受了外星人的要求,并配合实施了这个恐怖协定。根据第五项协议,美国政府与外星人于1957年 在新墨西哥州达鲁西郊外的山岳地带和内华达州的“爱利亚51地区”的S-4地下,建设了共有的地下基地。爱利亚51是个极机密的地区,在这里早就有一些相当机密的实验在进行着,例如波斯湾战争中的B-2隐形战略轰炸机,就曾在这里做了将近十年的试验。这个区域通常不许任何人靠近,也不许任何飞机飞入,但是在这里却接二连三地看到UFO。


到了六十年代,外星人不仅在人类眼前出现,接着更是频频发生诱拐事件,以及以牛为主的动物被虐杀。更为可怕的是,外星人展开了以人类为实验品进行的生物实验。实际上,外星人诱拐人类的目的,就是想利用人类来施行手术,并制造出能够符合他们要求的人类,甚至最终可以取代人类。


无疑,美国政府否认外星人的存在一方面是在实践着对外星人的承诺,一方面也在掩盖自己与外星人签订的出卖人类的协议。只是奥巴马政府还能掩盖多久呢?特别是在上天呈现给人类越来越多的异象之际,在“范式研究小组”即将发行有关模拟听证会的记录片后。


很显然,现在是时候揭开外星人的面纱了,诚如模拟听证会活动的口号一样:“如果政府无所作为的话,人民会代尽其责”。而在真相大显时,恍然大悟的世人是否会重新思考“人是神造的”这个古老的命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530/1335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