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韩亚航空遇黑色星期“7”中国女孩2死1失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文龙综合报导)韩亚航空客机7月7日坠毁在机场,导致两名中国 女孩死亡 。在调查结果尚未出炉之前,不仅有专家从技术角度分析事故原因,更有网民发现这次事故与数字7有着多种令人不寒而栗的巧合。


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于韩国当地时间6日下午4时35分从仁川国际机场起飞,7日上午3时28分(美国旧金山时间6日上午11时28分)坠毁于旧金山国际机场。


据韩亚航空公司的消息,当时机上共有307人,包括291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77人为韩国人,141人为中国籍乘客。事故发生后,181人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截止目前,已经确认有2名中国女性在这次坠机事故中死亡,她们都是“90后”女孩。


飞机失事的技术原因分析


据报导,飞机失事前,这架飞机尾翼脱落,虽成功着陆,但仍不幸冲出了跑道。目击者称,飞机着陆时曾发出巨响并出现了大火球。


机上乘客描述说,相比平时,这架航班降落时高度不够,且速度过快,当飞机快要接近地面时,飞行员曾试图将飞机拉起,但是飞机还是碰撞到地面,被弹起后再次重重落地。


有专家分析称,由机降落时高度过低,因此当飞机快要接近跑道时,机尾部撞到了位于跑道尽头的海堤,导致飞机失去控制,滑出跑道并起火。


也有专家分析认为,造成上述原因的主要问题 ,可能是由于该机降落时,处于尾部的后起落架出现问题,而没有及时放下,最终导致事故发生。


韩亚总裁否认机械故障


事故发生后,韩亚航空总裁兼执行长尹永斗(Yoon Young-doo,译音)在公司总部记者会上否认这次坠机事件是因为机械故障。他说:“目前为止,我们认为波音777-200型客机及其发动机没有问题。” 不过,问及失事是否为驾驶员疏失所造成,他拒绝回应。


事发当天,韩国成立调查组紧急飞赴美国旧金山,与美国方面联手调查事故原因。韩国国土部航空政策室室长崔政浩当天表示,在调查小组抵达美国,向美国方面进行正式确认之前,对事故原因无法定论。


网民发现坠机事故与“7”的巧合


根据技术资料显示,波音777型客机近年来没有遭遇过大规模人员伤亡的事故,这次韩亚航空的波音777失事,是波音777客机自1995年投入使用来第一次重大事故。


坠机事故发生后,韩国网民发现这次事故与“7”之间有着多种惊人的巧合。首先,事件发生时间是韩国时间7月7日,当天正好是星期“7”(周日),机型又是波音777,而韩国籍的乘客又正好是77人。


另外,从韩亚航空历次发生的事故来看,也与数字“7”有着联系。1993年7月26日,韩亚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机在韩国全罗南道撞山坠毁,造成66人死亡、44人受伤。这次空难发生在7月,机型是波音737。都与“7”有联系。


韩亚航空另一次空难发生于2011年7月28日,该公司一架波音747货机在济州岛附近海域坠毁,造成2人死亡。这次事故也发生在7月,机型是波音747,皆与数字7有“缘”。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07/1487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