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巴西裁判刺死球员后被斩首分尸 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足球裁判


巴西足球裁判因持刀行凶被复仇亲属斩首分尸。


巴西警方称,在北部马拉尼奥州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一名裁判员在用刀扎死一名球员之后被蜂拥而至的观众斩首。


据报,裁判员西尔瓦首先用刀刺死不愿接受判罚下场的球员桑托斯。


警方说,谋杀的目的显然是为桑托斯复仇。警方还表示他们已经逮捕了一名谋杀主嫌。


凶杀案最早6月30日发生于小镇庇护十二,但凶杀现场的详细信息至今才慢慢 得到披露。


据马拉尼奥州的公共安全部门介绍,裁判西尔瓦最初在球员桑托斯拒绝被罚现场时只是拳脚相加,但是随后却动用了凶器。


球员桑托斯受刀伤严重,在被送往医院急救途中死亡


球员桑托斯愤怒的亲属和朋友随即冲上球场,首先将裁判西尔瓦乱石砸死,然后斩首分尸。


警方说已经代表了一名27岁的涉嫌谋杀主谋。


警方还说,以暴易暴并不是谋杀的借口。


(编译:晧宇,责编:晧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708/1489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