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胡耀邦曾交温家宝特殊任务 中央早就不信地方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8日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直是大陆 府用来应对上级的办法。从今年上半年巡视组密集进入各地看,中共中央已不信任地方政府。其实早在时代,这种现象就已经存在。

胡耀邦交代:查访不要和地方打招呼


1986年2月7日,时任中共魁胡耀邦,率领由中共中央机关27个部门的30名官员组成的考察访问组一行进入了广西自治区。在黔西南州府的招待所里,晚饭前胡耀邦向温家宝布置了一个特殊任务。


胡耀邦说,请温家宝带上几个人到城外的村子里走走,做些调查研究。还特意嘱咐,记住不要和地方打招呼。天黑后,温家宝带着中央办公厅的几个人,悄悄地离开了招待所向郊外走去。


文章 称,温家宝回来后向胡耀邦一五一十地汇报,走访农户时所了解到的有关情况。


王岐山高调成立中央巡视组


中共中央巡视组的前身,是成立于2003年的“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组。2009年更名为中共中央巡视组。目前王岐山担任组长。


今年上半年巡视组密集进入各大地区进行巡视。内蒙古、江西、湖北、重庆、贵州、水利部、中国 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出版集团、中国人民大学等成为巡视的目标。


中储粮突然着火受质疑


5月27日,王岐山大张旗鼓查中储粮, 要打“老虎”和“苍蝇”。在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储粮总公司开展巡视工作的第五天(5月31日),中储粮黑龙江林甸直属库,78个储粮囤突然表面着火。


虽然官方称火灾原因尚待调查,但网络上却有大量网民因为蹊跷的着火时间点而对粮库失火的真正原因产生了怀疑 ,更有许多网民将这次大火和清朝发生的为掩盖贪污罪行的火烧粮仓案和建福宫大火作比较,直指中储粮为背后的纵火者。


外界认为,这场大火最离奇之处就在于,发生在意图“抓老虎”的中央巡视组刚刚进驻中储粮的当口,而且从画面看,起火点不止一处,说是自然因素引起火灾,理由很牵强!


连中共总理都敢骗


1998年5月朱镕基刚任总理,立下反腐先做100口棺材,也包括自己的一口的豪言壮语,将视察目标定在了粮食系统


据大陆媒体报导,1998年时任中共总理的朱镕基,在安徽考察某粮库的时候,看到粮库满仓,管理员还说粮食多的粮库都装不下,朱镕基半信半疑,可每个方面告诉朱镕基的都是“这个粮库就是这个样子”,所以当时他十分高兴。可后来,地方官员“狗咬狗”中披露了,朱镕基看的粮库其实是空的, 他看到的粮食全部都是连夜赶运来的,仅运输费就花掉了十几万。


朱镕基在《讲话实录》中记述了这段事实,并称“连我都敢骗,真是胆大包天!”


当面对地方负责人称中共中央有“六不信”


今年5月,港媒《争鸣》消息说,中共新任总理李克强最近在会见部份地方和听取党政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时,对地方工作表示不满。


李克强还对部份上京交代工作的党政负责人当面说,看了汇报情况,不违心地说有六个不信:


(一)不信“三公”开支公开,已走上正轨,能经受审核、监督;

(二)不信已经清查、上交部门、机关的“小金库”的资金;

(三)不信上报所欠借贷资金总额没有隐瞒或非正常处理掉;

(四)不信已经禁止滥发津贴、福利、奖金和实物的情况;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08/14885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