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苏格兰将取消Right to Buy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恒报导)近日,苏格兰官员肯定了将会取消福利房客可以以低价购买福利房的政策。此前,苏格兰政府已经取消了新房客可以购买新的社会住房的优待,将从2017年起彻底取消这个政策。


副第一部长Nicola Sturgeon在访问一个住房联合会的时候确认了这个消息。她说,取消这个政策将会“为后辈们保护社会住房的房源”。她说:“人们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得到社会住房,这非常关键。社会住房正在遭受相当大的压力,支持它的预算也是。苏格兰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增加住房的投资,实现我们在本届议会期间修建3万户新的、可承担住房的目标。但是,鉴于房源和预算的压力,社会住房的等待名单上有40万人,我们不再能够承担得起看到迫切需要的社会住房流失。”


1980年,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推行了房客可以以低价购买政府福利房的政策。此后,苏格兰有45.5万处福利房被房客买走。苏格兰政府认为,这减少了低租房的数量,使等待福利房的人的名单变得更长。


去年11月,苏格兰政府进行了一次谘询,结果发现,大部份地府、房客以及社会住房的公司都希望取消这个政策。


苏格兰决定取消房客可以以折扣价购买福利房的政策与英格兰正好相反。今年的预算中,英国政府增加了伦敦的房客可以得到的折扣幅度,财政大臣还许诺会减少房客获得这个优惠的年度限制,从五年减少到三年。


责任编辑:周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08/14885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