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科学家首次发现惊人的地球太阳风(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08日讯】通过对欧洲航天局“星簇”计划收集的数据进行分析,法国科学家伊恩尼斯-丹多拉斯发现了地球版太阳风的存在。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法国科学家伊恩尼斯-丹多拉斯经研究发现地球能够产生自己的“太阳风”。这一发现证实了一项有着20年历史的理论。研究指出地球能够产生由电离粒子构成的“等离子体层风”,从地球大气层内部流入外部的磁气圈。研究发现刊登在欧洲地球科学联盟的《地球物理学纪事》杂志上。


2013/07/06/20130706103951394.jpg

太阳风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Y0OUCf_jp8k/5036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