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韩亚航坠毁事故疑人为疏忽所致

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型客机在在国际机场降落时坠毁的消息震惊国际,事故导致了至少两人死亡 ,180多人受伤的惨剧,7月7日,南加州大学前航空安全项目主任迈克尔·巴尔初步分析表示,波音777的飞行安全纪录非常出色,事故很可能是人为疏忽所致。


巴尔教授说,波音777一直是最安全的商业飞机之一,很少出现事故,引擎不应发生故障。意外和旧金山机场滨海也没有关系,因为旧金山机场多年来一直是这样,的机场也建在海湾里,综合考虑很可能是人为因素所致。


一些业内人士也对飞机事故进行了分析,韩亚航空的执行长表示,他不相信坠机是因为发动机失灵所致。一名联邦调查局的探员则说,看来并不像恐怖攻击或者是犯罪行为所致。


这架韩亚波音航班共搭载了291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乘客包括中国 人141人,韩国77人,61人,以及少数其他国籍者,而遇难者是两名90后的中国年轻女孩。根据许多目击者的描述,这班飞机降落的太低、太早,有人看到机轮和机尾先后撞击跑道起点处的海墙而折断,机腹猛烈着地,像过山车一样滑出跑道,发生爆炸,起火燃烧,黑色的浓烟几里外都看得到。在旧金山机场的候机室可看到有的人跳出机舱,有的乘坐滑梯落地,消防队赶到现场的时候,看到有人从海湾爬上来,但不确定是摔出机外落水,还是身上着火后,自行跳入海里灭火。


巴尔教授表示,在这样严重的事故下,死亡人数只有两人真的是值得庆幸,特别是飞机还起火的情况下。


电台元镇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708/1488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