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旧金山坠毁韩国客机无机械故障 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韩亚航空称,失事飞机上共有291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


韩亚航空公司的官员说,星期六在国际机场降落时坠毁的777客机并没有机械故障。


这架失事的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班机上共有70名中国 师生,其中两名女生遇难。


韩亚航空总裁兼执行长尹永斗(Yoon Young-doo,译音)没有排除人为事故原因,但是他说驾驶客机的是经验丰富的资深飞行员。


尹永斗对事故造成的后果以及所有遭遇到不幸的人表示深切道歉。他说飞机并没有发出紧急警报,机组人员象通常情况那样要求乘客在降落时系紧安全带。


中国乘客


中国官方引述教育部表示,这些师生包括浙江江山中学教师4人,学生30人;山西太原市第五中学教师5人,学生17人;山西太原外国语学校教师1人,学生13人。据悉,韩亚航空公司中国区总部已经表示,两名遇难中国女生是浙江江山中学学生。


韩国国土交通部星期日(7月7日)证实,韩亚航空班机坠毁旧金山机场事故的两名死者均是中国公民。


韩亚航空在事故发生后发布统计称,失事的波音777客机上有141名中国籍乘客。


中国媒体称,这些乘客多是由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经韩国仁川机场转机前往旧金山的。


韩亚航空称,失事飞机上共有291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旧金山消防官员称,事故共造成180多人受伤,其中近50人伤势严重。


(编译:蒙克,责编:晧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708/1489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