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巴拉迪未能出任临时总理 埃及组阁再生悬念

埃及临时组阁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7月6日夜间有消息称,国际原子能机构前总干事、埃及反对派家巴拉迪将出任过渡。但后经证实,由于埃及第二大伊斯兰主义派的反对,这一任命尚未确定,美国则强调,不会对任何一方提供支持,鼓励埃及人民自主选择 未来


7月6日早些时候,反对派官员表示,巴拉迪被曼苏尔传召,并将在当天傍晚宣誓 就任临时总理。然而时过不久,临时总统曼苏尔的发言人对外界宣布,有关磋商正在继续,并否认曾经确定对巴拉迪的任命,同时表示并没有定下任命临时总理的日期。


穆斯林兄弟会对外界透露说,反对任命巴拉迪为总理,穆兄会的支持者誓言继续抗议活动,直到埃及首位民选总统穆尔西重新执政。


美国对埃及的政治态势表示关注,表示,美国不与埃及任何特定政党或团体结盟,也不对任何埃及政治派系提供支持,鼓励埃及人民自主选举。


巴拉迪1942年6月出生,是埃及派和左翼政党的领导人,他在1997年至2009年连任了三届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并于2005年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元镇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708/1488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