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印度佛教圣地连环爆 旅游警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8日讯】(据民视新闻报导)印度东部的佛教圣地摩诃菩提寺,7日上午发生8起连环爆,造成至少2名僧侣受伤,我国驻印度代表处表示,初步了解没有人受到波及,外交部已经对当地发出旅游警讯。


摩诃菩提寺位在印度比哈省,据传2500多年前,释迦摩尼就是在这里的菩提树下悟道,因此在2002年被联合国列为世界遗产。


除了连环爆,警方还在一座大佛,以及大宝法王噶玛巴庙附近,各拆除了一枚炸弹。


佛光山印度佛学院,距离摩诃菩提寺约一公里,佛学院学生和所属育幼院的院童,周日上午都会前往当地做早课,所幸今天在爆炸前就已经离开,没有人受伤。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08/1488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