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红线女与毛邓两则秘闻 牵出江泽民一大丑闻

一代粤剧宗师红线女最近离世,中共前党魁再度缺席红线女追悼会报导的中南海高层 排名,曾引起外界关注。红线女离世后一些轶事逸闻再度曝光。除了曾拒绝同毛泽东游泳之外,她日前还被曝曾当众要求邓小平别吸烟。与众人都劝阻邓小平吸烟不同的是,江泽民刚上台后到邓府抢着讨好替邓点烟,这则丑闻在太子党中广为流传。


红线女当众要求邓小平别吸烟


大陆 官媒日前曝光25年前曾经流传的关于红线女的一个小轶事。报导称,1988年4月7日是第一个“世界无烟日”。8日下午,中共第七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选举国家领导人。在主席台上就座的邓小平投票后回到座位,习惯性地点燃一支香烟吸起来。忽然,由广东女代表邝健廉写的纸条,从台下传到邓小平手中,上面写着 “请邓小平在主席台上不要吸烟!”邓小平看到后就把手中的烟掐灭了。


去年12月8日晚,粤剧名伶红线女因病去世,享年89岁。红线女,别名小燕红,原名邝健廉,1924年出生于广东开平县单水乡。红线女曾在港拍摄上百部影片,除粤剧改编外,还涉及名著改编、家庭伦理。在09年红线女获得“中国 戏剧终身成就奖”。


红线女曾拒绝同毛泽东游泳


有媒体披露,1958年 4月30日,毛泽东想邀请红线女吃饭,派陶铸夫人曾志来去接红线女。当红线女前往时,毛泽东在白鹅潭游泳,毛展现了游泳技术并邀请她一起到水中嬉耍,红线女以晚上有演出 为由拒绝了毛的要求。


据悉,红线女是毛泽东最喜欢的女艺人,她在文革时遭到残酷迫害。 而另一位女艺人著名话剧、电影演员上官云珠也曾多次受到毛泽东接见,文革期间在经过肉体折磨之后,上官云珠于1968年11月23日凌晨3时跳楼自杀,终年48岁。


江泽民抢着讨好替邓点烟丑闻 太子党中热传


邓小平吸烟相关的传言很多。与众人都劝阻邓小平吸烟不同的是,当年江泽民刚上台后到邓府抢着讨好替邓点烟,这则丑闻至今在太子党中广为流传。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披露,1989年 六四 事件让江泽民乘机进入。当年他进北京后终于等到被邓小平召进邓府的一天。江泽民使出自己善于拍马屁的本领。


邓小平抽烟特别厉害。所有的人都好心劝阻他不要抽烟,不会抽烟的江泽民却麻利地从口袋里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打火机,点着火递到邓小平的眼前,让护士既错愕又气愤,但却讨得了邓小平的欢心。


一般情况下,邓家都是由护士或警卫员给邓小平端茶、递水、拿拖鞋,那些被人侍候惯了的到邓家来玩儿的小贵族们只知道管邓小平叫“邓爷爷”,可不知道应该帮他做什么事情。这就给了江泽民不可多得的可乘之机。江泽民常常在护士或警卫员已经伸出手之后,仍冲到前头去倒水或从地上拎起拖鞋来,让那些工作人员伸着手进退两难。


江泽民缺席红线女追悼会


中共之后,以“裸退”的方式废除江泽民的“老人干政”。之后,现任当权者通过打“大老虎”开始清洗、围剿人马,江派势力在节节败退。江泽民在高层的排名急转直下,近期更连续缺席中南海高层排名。


去年12月17日,在一代名伶红线女遗体告别的官方报导中,中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前总理、温家宝随同现任政治局七位常委“露面”,但报导名单中未见任何一个江派背景前常委以及江泽民本人名字。


1月9日,邵氏电影公司创办人邵逸夫丧礼举行。江泽民和十多年来负责港澳工作最重要人物依旧没能“露面”,表明江泽民已在中南海高层失去排名。


目前的周永康案的核心罪恶——政变以及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罪行不断曝光,其幕后的大佬江泽民、曾庆红、等也被牵出、摆上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14/22156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