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传周永康关押包头 北京军区装甲部队夜驱内蒙

目前,有关前常委、政法委书记案的蛛丝马迹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1月13日,传出周永康被关押在内蒙包头一个军事基地内,由中央警卫局与重兵看守。与此同时,北京军区重装部队被曝11日深夜移师内蒙进行夜间实兵实弹演练。


自从去年12月初中共官方释放出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之后,关于周永康的下落一直被外界猜测不断。1月13日,香港《东方日报》援引报导称,周永康目前被关押在距北京600多公里的内蒙古包头市一个军事基地内,由警卫局与北京军区共同负责,重兵看守,目前其家人均不能探视。


另据大陆 官媒报导,1月11日夜间,北京军区在内蒙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训练基地首次进行重装部队在高寒地区夜间的实兵实弹演练。报导称,坦克装甲战斗群、反坦克火箭编组和步机枪手相继对“敌”实施火力突击,某高地顿时火光冲天。


周永康案进入收口阶段 传20政法系统 被拘


自从去年12底周永康政法委心腹,610办公室主任、原公安总副部长的落马,标志着周永康案进入新的转折点,已在最后收网阶段。


近日,又有消息指,中共中纪委专案组已抓捕20余名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同党,其中包括最高法院执行局局长、二级高级法官刘贵祥。另有数十名仍在公安、国安、检察院、法院等部门担任要职的高官,遭到内部调查,其中不少人将被“双规”,国家安全部一名副部长也被查。


周永康儿子周斌被曝已被刑拘


1月10日,香港《南华早报》英文版引述知情人透露,中共退休领导人周永康的大儿子在12月份已经被正式拘捕,他的家庭在寻找来准备辩护。周永康本人也被正式拘捕,此消息被通报给各省委书记。评论人士认为这是当局对周永康启动司法程序的关键一步。


外媒:周永康死罪难免


自从自焚 伪案的策划主谋李东生东窗事发之后,最后疯狂,利用陈光标在上演丑剧“逼宫”流产,大陆媒体一片禁导未予报导,同时1月7日、8日两天,中共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习近平在会上提出 “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外界认为,习近平逐渐掌控周永康时代不断扩大的政法大权,而“害群之马”指向周永康。


外媒也广泛报导称,周永康死罪难免,法广曾引述消息,周乃馨永康涉嫌贪腐的金额高达人民币1000亿元,即使不加上谋杀、政变等罪行,就足以让他被判死刑。


周永康案的核心问题 法轮功 问题,周永康把持的政法委系统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目前一直被中共掩盖。此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江派人马为了避免清算,密谋政变,死死抓住政法委的最高权力不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14/2215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