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中国股市跌到五个月最低 彭博社:任何反弹都暂时

尽管五家公司推迟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国 股市周一未能获得提振,并且拖累股市。中国股市下跌,基准指数降至五个月来最低点,科技股和消费股的下滑压倒中国铝业公司和原材料公司的上升。


任何反弹都是暂时的


1月13日报导说,苹果公司供应商歌尔声学,自从五月份以来就回落到最低水平。格力电器公司下跌3.8%,中国铝业上升至少7%,在它估计2013年净收入将达10亿元之后。在印尼禁止矿石出口之后,省吉镍业有限公司飙升10%。


上海综合指数连续第四天下滑,损失0.2个百分点至收盘2009.56点。在中国证监会说它计划收紧对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监管之后,上海综合指数一度上升0.7%。瑞银预测,IPO的步伐在未来 几个月将加快,拖累小公司股票。


“控制IPO将在短期内缓解流动性担忧。” 宏源证券公司分析师唐永刚说。“但是,任何反弹都将是暂时的,并且不会太强劲。最终,投资者将集中于基本面,我们的经济不足以强大到提供一个坚实的市场上升。”


沪深指数下跌0.5%至2193.68点,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升0.1%。


在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和恢复新股发行之后将把资金从现有股票当中分流的担忧当中,上海指数今年以来损失5%。


IPO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加快


彭博社报导说,沪深指数当中的科技股,能源股,消费股,和电信股下跌至少1%。歌尔声学下跌2.6%至32.59元。东软集团股价下跌2.9%至12.13元。中国油田下跌6%至20.61元。格力电器下滑3.8%至28.35元。


《上海证券报》今天报导说,五家公司已经调整他们的上市时间表。当局加强监管,证监会昨日宣布,公司和承销商如果在同机构投资者开会的时候分享没有公开的信息,将受到惩罚。


更严格的措施发生在监管机构在长达一年的冻结之后,批准50家公司出售新股之际。监管机构11月份发布上市新规,旨在加强投资者保护和铲除价格操控。


江苏奥赛康制药公司上周推迟40.5亿元的首次公开募股,这对于中国创业股市场来说是最大的募股,比行业平均价格高出21%。


证监会未能遏制新股发行的过度定价,IPO将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加快,瑞银的中国策略家陈立说。瑞银预测,从三月份到六月份,每个月将有60到80个IPO,对创业板股票的价值将构成“很大的挑战”。


沪深指数当中材料公司指数上升0.3%。中国铝业在上海跃升9.7%至3.50元,在香港攀升7.7%。该公司在削减成本并且出售资产给母公司之后重返盈利。它曾经在2012年亏损82.3亿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14/22155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