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习近平扣住周永康 直逼江泽民 中南海刀光剑影

事件出现之后,阵营与习近平阵营之间的斗争更加激烈。在此之前,中南海在海外 大幅释放“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同时,镇压法轮功 的秘密特务组织610办公室的头目、周永康的心腹李东生被抓。此举直接促使陈光标的纽约事件的发生。


周永康现在掌握在中南海高层 的手中,但是隐而不发。消息指,中南海的本意是促江泽民投降,但是江泽民一手操控的陈光标事件使得本已紧张的局势更加升级。


李东生落马促成陈光标暴露


去年12月20日,周永康在政法系统 的心腹、610特务头子、副部长李东生落马。而李东生此前正是2001年“自焚 伪案”的策划人,2002年任中宣部副部长,2009年任公安部副部长、610特务组织办公室主任。


随着李东生的落马,“天安门 自焚伪案”的真相在海外再度大幅曝光,引发江泽民集团的恐惧。为此,江派打手、中共“首富”陈光标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打着收购《纽约时报》幌子在纽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陈光标特别将2001年“天安门自焚 伪案”的所谓受害者陈果和她的母亲郝慧君带到记者会现场,重现当年江泽民集团诬陷法轮功的说辞。


江习激烈交手


陈光标纽约发生的事件,却罕见遭到了大陆 媒体的封杀。1月8日, “”披露,目前国信办急令各大网络,删除最早由腾讯网转载的这条关于陈光标的新闻。此后,大陆网络对陈光标的这次“作秀”作出彻底封杀。


2014年1月7日、8日两天,中共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在京举行。北京时间1月8日,中共官媒发布了习近平的长篇讲话稿,习罕见发出重话称“以最坚决的意志,最坚决的行动”、“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消息指,中南海抓捕李东生、紧扣周永康并不公布其案情的本意是对江泽民喊话、促江泽民投降,但是江泽民曾庆红并不退让,一手操控陈光标事件试图在法轮功问题 上捆绑现政权,使本已紧张的局势更加升级。周永康可能会因此被正式抛出,很快中南海将有更大的事情发生。


和北京卫戍区高层调整


近日,10省级军区或武警主官出现调整。中央军委也对多名高级将领职务集中大调整,涉及北京军区、成都军区、兰州军区、海军总部和国防大学等。


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军区又有大动作,关键的两个副司令和北京卫戊区司令换人。南京军区第12集团军军长韩卫国、北京卫戍区司令员郑传福双双升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今年57岁的沈阳军区 第39集团军军长、中央候补委员潘良时升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


习近平不断抓人 传周永康之子被拘


周永康案公布前,习近平阵营不断抓捕周的心腹亲信。包括四川帮核心成员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等。媒体盘点,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十余名省部级高官被整肃,包括多名周永康在石油界和四川省任职期间的下属。


近日港媒再报导,周永康及其长子已经被捕,其家庭在寻找律师 来准备辩护。此消息被通报给中共各


周长子(周滨)被控涉及在四川和石油行业的非法交易,涉嫌为周永康洗巨额黑钱。他自从去年12月就被正式拘捕。


周之子被捕,被视为对周永康启动司法程序的关键一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14/22151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