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禁闻】夏业良被解职真实原因曝光


夏业良被解职真实原因曝光


前不久被校方解聘的〝北京大学〞经济系教授夏业良,目前已经黯然离开〝北大〞。但是,关于夏业良被解职的原因,校方和夏业良本人仍然持有不同的说法。


1月13号,《之音》披露的一封电子邮件,揭示了夏业良被迫离开〝北大〞的真正原因。


这封邮件是〝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委书记章政,去年8月8号上午10点33分发给夏业良的。邮件内容显示,夏业良被解职,是因为公开支持〝新公民运 动〞领衔人物


章政在信中明白表示,〝北大〞反对夏业良参加声援许志永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联合签名活动。


章政在邮件中还表示,这种联合签名破坏社会的稳定、是别有用心的人想把中国 变成美国。


他在邮件中说:〝作为一名教师、特别是北大教师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


章政还要求夏业良尽快通知相关网站 取消签名,并就此事给出书面说明, 还希望夏业良不要参与 此事的后续活动。


纪念抗暴55年 流亡藏人拟长途游行


流亡印度的藏人计划举行长途游行,纪念1959年 发生在的藏人抗暴事件55周年,以唤起人们对西藏人权 问题 的关注。


据《》报导,流亡印度的〝 西藏 青年大会〞1月12号表示,他们将在2月8号至3月10号举行〝西藏暴动长途游行〞。起始点是藏人行政中央所在地的印度山城达兰萨拉,终点是印度首都新德里。


宋彬彬为文革恶行道歉 未获原谅


目前旅居美国的中国〝文革〞红卫兵宋彬彬,1月12号回到〝文革〞期间的母校—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公开道歉,表示忏悔。


但是,宋彬彬的道歉没有获得原谅。据美国《时报》报导,当时被红卫兵打死的副校长卞仲耘的丈夫王晶垚说,她(宋彬彬)是个坏人,因为她做了那些事情,她和其他人得到了的支持。整个共产党和毛泽东都应该负责。


湖北沙洋5千教师罢课


1月13号, 湖北荆门市沙洋县,全县 5千名中小学老师罢课,其中上千人游行到县示威。


大陆 多个大型社交网站的网友发帖透露,是当地政府长期克扣教师的工资,导致了抗议事件发生。


当天,教师们高举〝还教师血汗钱〞、〝反对克扣 反对盘剥〞的横幅,追讨十年的补贴。


有消息说,示威教师与现场警察一度发生冲突,一辆警车被掀翻。


署名为〝沙洋教师〞的网友发帖说,沙洋县教育局十年来千方百计采取克扣、截留、限制、弄虚作假等手段,违法违规侵占教师合法利益达3亿多元。现在一个教龄二十多年的教师工资才1900多元人民币,教龄十几年的教师更低。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kLIC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