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政法委高官、央视明主播涉周案被捕

爆料,来自的消息称,中央政法委资讯中心副主任沈冰,卷入案,日前已被带走调查。


此前著名学者也在推特上透露:“朋友当中有高人,我说传言面案二情人主持被拘,他说沈和叶。放这儿看坐实。”


1976年 ,沈冰出生于江苏省张家港市。1995年,沈冰被保送到浙江大学学习金融。1996年,只念了几个月又被保送到南洋理工大学继续读书,毕业后在》担任一年财经记者。


2001年,沈冰进入中国 中央电视台担任主持人,主持《对话》、《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节目。获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大赛获银奖。


2009年2月,中央政法委委员、李东生的安排下,专门为沈冰设置了中央政法委资讯中心副主任(副局长级)联务。


沈冰的丈夫是上海市房地产大亨蔡建国。2003年,两人低调结婚,2006年,沈冰生下一个女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14/22150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