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曹建明下注江派得高升 涉周案夫妻处境堪危

已经落马的中共“”办公室主任是周永康的心腹,而周永康另一个心腹、中共检察长曹建明正面临调查,其妻子王小丫的行动也受到限制。


消息称,周永康涉嫌政变、谋杀及巨额贪腐,目前已被抓捕,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亦深涉周案,正面临调查。曹建明亦被“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列入“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中的相关责任人”。


曹建明与李东生一样都是周永康安插在司法系统 中最主要的铁杆亲信之一,其积极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 的迫害政策。在去年10月份就有消息称,曹建明已经被中纪委约谈。而后其妻王小丫处境也不妙。


去年9月23日,中共喉舌《》在首页诡异刊文“揭秘王小丫1个月挣多少”,该文章 内容在2012年就曾广泛流传,文章历数央视10名身份不乏正高级、副高级、中级等主播的薪资,而王小丫月薪15万人民币。


随后王小丫受限不准出国。据报导,去年9月26日,曹建明的第三任妻子、央视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原计划出席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的“中国 论坛 ”活动,但因王小丫涉及正在被调查的前中共周永康,同时她的丈夫曹建明也被列入调查之列,有关部门临时通知她不能出国。


早在去年8月下旬薄熙来案庭审结束不久后,就同时传出周永康的两大心腹——610办公室主任兼副部长李东生与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被调查。


据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的官员透露,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王小丫和贾晓烨都是现任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共中央领导的一部份。


曹建明下大赌注投靠江氏 踏入政治圈


现年59岁的曹建明是江苏南通人,华东政法学院国际法系国际法专业毕业,而后留校任职,连阶累任至华东政法学院院长。曹建明1999年调任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长,自此彻底投靠江泽民集团,2008年出任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成为江氏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为了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曹建明紧跟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脚步得到高升。从当年中共喉舌的通稿中可以看出,当时曹建明公开发表言论诽谤法轮功、恶毒攻击法轮功创始人。一个月后的1999年8月,曹建明从华东政法学院院长被提升为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长,开始了他的政治生涯。但随着的失势,曹建明的处境也越来越危险,或步李东生的后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14/22148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