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维权律师刘仕辉获释众维权人士通宵接力迎接










点此看大图片
(多位和网友继续在越秀区拘留所门口等待刘士辉律师 出所)

2014年1月13日中午12点多,在的监护下,刘仕辉律师被从越秀区拘留所旁门左道送出,并上了国保的专车。把接力坚守了一个晚上和大半个白天要迎接刘仕辉的16位朋友甩在拘留所的正门。得知刘仕辉出来的消息,16位挨冻近一夜一天的朋友聚集饭醉,为刘仕辉接风洗尘。


据刘仕辉律师介绍,5日按照越秀公安分局的提示到丰华东路367号核实异议人士、马胜芬、、他们三个人被扣押一事,刘律师反被广州以〝扰乱单位秩序〞罪名非法扣押,并强行行政拘留7天。


13日傍晚,刘律师通过电话向《》记者讲述:〝此事是因7、8、9号〝〞一周年快来临了,他们提前都在布阵了,把不安份的人抓起来,我去关注我的朋友,把我也直接关起来。张圣雨他们也被关押6-10天,明后天他们也会被放出来。〞


刘律师还表示,他出来后打开手机得知广东这边的朋友,大约有十五六个人,为迎接他获释,从12日晚上开始,他们接力守候,一班两小时,16个人冻了一个晚上,直到他被放出来,他的朋友才撤回来,他们吃了很多苦,他非常受感动。同时感谢各位朋友在他被抓后的到场声援,谢谢青石律师,律师给他送物品,谢谢其他朋友各种形式的关注。


刘律师最后称,他将针对此次非法拘留他的违法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维护他的合法权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14/2215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