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周斌3次关键时刻脱逃海外 通风报信者曝光

周永康案仍然在持续发酵。有消息称其子周斌因贪腐上千亿被刑拘,面临起诉并可能获判死刑,周家正在寻找律师 。周斌被曝次出逃海外 避风头,关键时刻 通风报信者则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 的心腹以及周家用金钱收买的地方势力人马。


自去年12 月初以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纷传被正式拘捕。其子周斌因涉嫌参与 四川省与石油工业的非法交易,也在去年12月份被正式拘捕,将面临受贿、贪污等起诉, 目前正在寻找律师进行法律 协助。


据悉,周永康家族透过周斌及周斌妻子王婉一家,多年来从中石油获利至少约980亿人民币。据中国 《刑法》规定,贪污罪最高可判处死刑。


《大纪元》获悉,周永康目前被关押在内蒙,不是外界所传的关押在天津,现在周永康自知死期将到,精神恍惚。至于周永康案的具体审理细节,目前还不能透露。


周斌曾先后三次出逃海外避风头 幕后有报信者


据北京消息透露,周斌曾在薄熙来落马后、中共两会前后以及周永康心腹郭永祥被双规时,曾先后三次携妻子长期离境避风头,辗转于与马来西亚之间。


在薄熙来落马后,周永康在中共十八大前让周斌带着妻子出国避风头,待风声过后,周斌一家于2012年年底回国。但没过几天,跟周斌也有幕后交易的四川省委副书记,周家的问题 又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在2013年两会召开前,周斌夫妇再次出国避难。


当周斌认为李春城被抓暂时不会影响到其父周永康的安全时,才于去年5月经香港回国,但6月份又传出了周永康的铁杆秘书郭永祥被双规的消息,而且四川多名富商同时被抓,矛头直指周永康,此时,周斌已感觉到有点在劫难逃,再次带着妻子从香港出境内,辗转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北京消息人士指,周斌之所以能够三番两次成功出境躲避风头,背后有通风报信者,一方面是周永康在公安部和司法机构提拨起来的人马,关键时刻向周家通风报信,另一方面是周斌用金钱收买的地方势力人马也会向其报信。


周永康家族贪腐惊人 父子核心罪恶涉活摘法轮功 学员


自从周永康被抓的消息释放出来之后,有关周永康家族的贪腐内幕 逐渐被海内外媒体大起底。


有消息称,周永康不仅贪腐惊人,甚至涉13起命案,至少拥有29名情妇 ,其中“不少来自中央电视台,还不包括只有一夜情关系者”。与此同时,周斌利用父亲的势力在四川大肆敛财。


周斌透过妻子王婉父母在美国开设的公司,透过中国石油集团前董事长蒋洁敏,将该集团的海外并购、采购案,以高价让岳父母的公司承包,从中获巨额利益,周家再把不法获利转往瑞士的银行,规避法规监管。出身石油体系的周永康,据传多年来从中石油获利至少约980亿人民币。蒋洁敏被查处后还交代了3,000亿辽河油田被周永康家族以1000万收购的黑幕。


周永康父子最为核心的罪恶是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纪元》此前报导,周斌因其父的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父子俩曾一度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法轮功学员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后再回社会。


周永康紧随中共江泽民集团成为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元凶,他们因此害怕遭受清算,策划了由江泽导、主谋、周永康负责实施,意图废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的政变计划,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目前周永康案已延伸至其幕后大佬江泽民、曾庆红,不仅大陆 媒体曝光江曾家族的腐败丑闻,自从中共江泽民集团抛出“离案解密”释放同归于尽信号之后,令决战时局升温。近日,江泽民扬州“大管家”被移送司法,矛头已直接指向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vR97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