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央视无牌采访车高速〝裸奔〞 没人敢管

2月9日报导东莞扫黄遭网民围攻,在微博引发网络争议后,今日有网民在微博上传了驾驶在广深高速上的央视无牌采访车照片。媒体央视采访车无牌横行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与指责。


2月10日,网友〝szolddog〞在微博上传照片,指称在广深高速上遇到从东莞驶来的央视采访车,但从照片可见,车身印有〝CCTV〞字样的采访车,车头及车尾都没有挂上车牌。照片曝光后,即被网民纷纷转发。有网友质问,央视曝光扫黄打非,自己的采访车却〝裸奔〞,是否敢管。有网友回应:〝CCTV这死个母字,全中国 都可以辨认的狗栓链,谁敢拦啊。〞


还有网友留言说〝在央视面前,算个屁〞,更有网友表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扫黄也是如此〞。


央视对东莞的扫黄报导,网上唏嘘一片,到处都是〝东莞加油,东莞不哭,东莞挺住〞,甚至有网友乍一看以为是东莞发生了。对于央视扫黄引来的网路震荡,网路有更精辟比喻——出卖灵魂的曝光了出卖肉体的震荡所致。


不少知名博主大V批评央视的扫黄曝光报导。媒体人秦子嘉对央视曝光东莞色情业的批评称:〝央视记者挟央视之威、挟媒体所谓的监督权利,去暗访这类行业,本身就已经犯了‘只见芝麻、不见西瓜’的错误。中国比这类事情多得多、重要得多的新闻,从来不见央视记者正经去报道。他们敢暗访楼堂馆所吗?不敢。他们敢暗访黑砖窑吗?不敢。他们敢暗访血汗工厂吗?不敢。有时候是真不敢,有时候是真下不了那份苦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vCuJ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