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时代:中共警方袭臭名昭著的淫都遭嘲笑

最新的扫黄是羞辱性工作者,而不是制止该行业。周六,中共播出了一则有关东莞性行业的报导,称之为“曝光”。他们使用隐藏摄像头,显示女人 在卡拉OK俱乐部跳舞,并排队等着客人挑选。“没有来。”一个酒店人员说。“如果他们来,我们早就会关闭这个生意。”


但是在央视节目播出之后,地方的扫黄大队呼啸而至。据报导一个6000人马的队伍突袭了12个酒店和夜总会,逮捕67人—相当于对每个嫌犯派出90个警察。两个警察局长被停职。


《时代》2月10日杂志报导说,曝光中国 性行业的想法坦白说是荒唐的,这是为什么这个故事很快成为周一早上的笑话。你不需要使用一个隐藏摄像头来发现东莞的舞女—你只需要眼睛。几十年来,这个弥漫色情的制造业中心就是众所周知的“色都”,一个商业交易是通过诱饵达成,按摩从来跟医疗无关的地方。住在酒店里的客人会发现一沓沓卖淫名片被塞进房门。


警方大多数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或者更糟糕的时候是从中盈利。虽然妓女广泛存在,依照中国它还是非法的。这把性工作者置于风险之下。


去年,一份51页的观察报告其中一章专门讲述对中国性工作者的虐待,包括酷刑,殴打,任意监禁和罚款。另外一份由“促进会”发布的报告发现,逃避拘禁的办法是贿赂警方。


周期性的扫黄集中于羞辱妇女,而不是铲除这个行业。在一个臭名昭著的2010年案例当中,东莞官员公开把男男女女嫌犯游街示众,光着脚丫,戴着手铐。


但是根据媒体报导之后的评论来看,中国网民知道真正的羞辱对象是谁。“没有警方做后台,你无法从事这种行当。”一个人写道。“清理所谓的警察队伍,这才是人们真正想要看到的。”


“逮捕这些弱势者有何用?”另一个人写道。“逮捕67名官员。不要拿我们当白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SfYo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