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江泽民着魔狂飙《我的太阳》 被疑脑袋有问题

江泽民作为前中共国家领导人、前中共党魁在其当政期间,在国际社会上出尽了丑,无论在国内或国外,江走到哪里都要似中了魔咒般的狂飙意大利名歌《我的太阳》。在私下里,各国政要都叫江泽民为“江戏子”,并且都认为江的理智不健全。


江戏子出更


1999年大连建市百年,当时主政的进京请求江泽民去“视察”,江欣然应诺,还赠书“百年风雨 洗礼,北方明珠生辉”。8月16日江携全家老小去大连,江见其巨幅画像和题字竖于大连闹市,心情大悦,即时下旨,换大连书记,由薄熙来接任。


每年8月17日是江泽民的生日,江此行在大连一住五天,名为大连庆贺,实为自己祝寿,期间江泽民对薄熙来的老婆谷开来也感兴趣。江泽民在大连庆生,薄熙来一家三口躬逢其会,与江同游,并且入房K歌,江泽民还与薄熙来的老婆谷开来一起深情对唱《我的太阳》。


江泽民走到哪唱就唱到哪,不分场合地点。2000年2月24日,江泽民参观广州珠江钢琴厂时,江试了一下琴音,然后边弹边唱《洪湖水浪打浪》,还自弹自唱意大利语《我的太阳》,其戏子本性初见端倪。


2002年6月30日,时任香港特首董建华在香港礼宾府宴请江泽民,何厚铧、霍英东及众多两地政要坐陪,晚宴原定安排五位来自内地及香港的表演者献唱,当来自上海的歌唱家廖昌永准备献唱《我的太阳》时,江泽民听见音乐奏起,便情不自禁的随音乐哼唱,主持人见状便暂停音乐邀请江泽民上台高歌一曲,于是江上台狂飙《我的太阳》,一曲过后,台下诸人高喊“再唱一个”。


2007年9月6日,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在极度痛苦中死于胰腺癌,他早前为了配合中共申办2008年奥运会,曾在2001年6月23日携多明高、卡里拉斯,在北京紫禁城内举行了一场“三高”演唱会。据帕瓦罗蒂生前透露,演唱会结束后曾与时任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会面,而江泽民在晚会 中更兴之所致一展歌喉,与帕瓦罗蒂合唱一曲《我的太阳》。


全世界都知道,在帕瓦罗蒂面前,没有人敢张口唱《我的太阳》,因为这首歌帕瓦罗蒂注释的太完美了,但各国首脑也都知道,《我的太阳》已成了江泽民的官唱,走到哪,江就唱到哪。


国际献唱


在两国间高规格的国宴上或一些国家活动中,江泽民一样把它变成自己飙歌的舞台,多国国家元首都领教过他飙歌的狂劲儿。江在国际政要面前出尽了丑,也丢尽了中国 人的脸,私下里,江泽民被各国政要叫作“江戏子”,并认为他的理智不健全。


2000年5月中旬,江泽民宴请第13任总统埃斯特拉达,埃斯特拉达从政前是一位著名的演员,晚会上江泽民竟鼓动菲律宾总统埃斯特拉达献唱一曲,而江作为回报,起身高唱《我的太阳》以及其它几首中、英文歌曲。


次年,江泽民再为菲律宾第14届总统阿罗约夫人献唱。2001年11月1日,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夫人访华,当日晚宴期间,身边美丽的阿罗约夫人令江泽民亢奋不已,即席用英文及意大利文献上一曲《我的太阳》,江泽民右手握麦克风,边唱边用左手按腹部,向外界装“歌唱家”。


2002年2月21日,时任总统布什访问北京,当晚江泽民在人民大会堂设宴欢迎布什、劳拉一行。晚上7时整,布什和夫人劳拉来到西大厅,江泽民和王冶坪 在门口垂手迎候。席间,江泽民特意叫来一名手风琴演奏者为其伴奏,江则亲自为布什高唱一曲《我的太阳》,时年75岁江主席出尽了洋相。


唱罢,江泽民兴致不减,硬拉着布什夫人劳拉?布什与他跳舞,接着又与美国驻华大使小克拉克?雷德的夫人莎拉?雷德跳,最后还与时任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跳了一曲。


2002年6月14日,江泽民作为“中国领导人”的身份到访冰岛,适时冰岛总统宴请江泽民,在宴会进行到一半时,在没有任何前兆的情况下,正吃着饭,江泽民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狂飙《我的太阳》,此举令所有出席宴会的所有宾客目瞪口呆,感到非常诧异,大丢中国人的脸。


不过江泽民在1997年10月以“国事访问”的级别来到美国时,他没有飙歌《我的太阳》,而是清唱京剧和弹吉他。期间,江泽民9天走过7个城市,其戏子个性 使然,江走到哪唱到哪,走到哪演到哪。在南加州面对华人华侨时,江泽民清唱了国翠京剧《捉放曹》里的一句“一轮明月照窗下”。在檀香山,江泽民用夏威夷吉他弹奏了《向夏威夷问候》,江还不顾外交礼节一意孤行的要州长夫人出来献唱,一时令“美国朋友”无语。


江泽民父子皆是汉奸特务


江泽民在1943年进入伪南京中央大学工科机电系读书时,南京已经被日军占领,当时的“南京中央大学”是汉奸汪精卫 伪政府一手创立的伪学府,原南京中央大学已被中华民国政府迁往重庆。


江泽民生父改名江冠千后,出任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他是《中华日报》主笔胡兰成手下一员“干将”。


侵华日军特务总头子、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有个得力助手叫(亦名丁默根),其在上海基斯菲尔路76号成立了日伪特务总部。丁默村还在伪南京中央大学创办了“青年干训班”,由专业教授和特务授课,每期结业都培养出一批日伪特务,而后直接送入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一共办了4期,江世俊为了儿子日后能够飞黄腾达,安排江泽民参加了第4期日伪特务培训班。


江泽民在抗战年代能学会弹昂贵的钢琴与其编造的是中共烈士养子相为矛盾,恰恰佐证其父子都汉奸的身世。因为战乱期间,只有富贵人家才可能有条件学弹钢琴,而江泽民还会摆弄二胡和吉他,这在同期的中是罕见的。


江泽民被前苏联吸收为克格勃


1945年9月3日侵华日军战败投降,中共在1949年 窃国建立,江泽民于1954年11月调往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后来因为需要学会控制全厂供电系统 ,要去莫斯科培训,1955年3月江泽民与12名技术员同赴莫斯科。


江泽民到达莫斯科不久,因他经常到处吹、拉、弹、唱爱出风头,被苏联情报部门注意上,后经调查发现,江泽民是大汉奸江冠千(江世俊)的儿子,苏联情报部门如获至宝。


苏联情报部门克格勃先派出一美貌女子克拉娃 引诱江泽民,江泽民与克拉娃两情相悦之际,克拉娃在江的耳边轻声说出“”三个字时,吓得江六神无主。


克格勃乘虚而入,给了江一笔钱,除了保证不泄漏他的汉奸历史 ,还保证他回国前可以与克拉娃风流快活,唯一的条件是要他加入克格勃远东局,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 各种情报。


江泽民回国后继续为苏俄效命,在其当权后为掩盖他汉奸特务身份出卖国家利益,把大片国土划入苏俄境内,承认了自清朝、民国以来从未承认的卖国条约。


为掩盖汉奸世家认死人当爹


江泽民在江氏家族中是长房长孙,其父江世俊有兄弟姐妹7人,两人早亡,江世俊排行老大,亦名江世侯排行老六。1928年17岁的江上青加入中共,1939年28岁时被乱枪打死。


汪精卫于1940年11月成立日伪政府后,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汪精卫,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而后在1943年,17岁的江泽民在父亲的安排下到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在此期间江泽民曾进入日伪特务班接受特务培训。


江泽民得势后,利用手中的权力急着出各种各样的回忆录、传记等漂白自己,用大篇幅反覆地述说自己在13岁时过继给已成“烈士”的江上青。在江泽民让一个外国人写的《江泽民传》 中对其生父江世俊只是一笔带过,未做渲染,而对比江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却作了大篇幅的描述,书中谎称“江泽民由‘革命烈士’江上青养大”,与他亲生父亲江世俊没半点关系。


江泽民生于1926年,江上青生于1911年,比江泽民大15岁。江上青于1939年7月被乱枪打死时,江泽民13岁。这一年也正是江泽民自称过继给江上青的那一年,找一个死人认爹,可谓是江泽民的一大奇观。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tL4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