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许其亮视察内蒙总装神秘基地 或与周永康有关

1月29日,据军事报导节目称,中委副主席许其亮视察在包头市的科尔沁草原的某测试基地。随着中共前被拘捕的消息在海内外广为传播,其被关押地点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马年新年前后,中共高层 频频视察内蒙,加之此前有消息称,周永康被关押内蒙包头秘密军事基地,让外界不得不产生联想。


周永康被拘 神秘基地更添神秘


1月29日,中共喉舌报导许其亮视察总装备部在包头市的科尔沁草原的神秘基地,但却未对外公开说明地点,而用了“疑似白城子武器测试基地”大吊外界胃口。


今年1月,有消息称周永康被关押在距北京600多公里的内蒙古包头市一个军事基地内,由中共中央警卫局与北京军区共同负责,重兵看守,目前其家人均不能探视。


大纪元此前获消息称,周永康目前被关押在内蒙,不是外界所传的关押在天津,现在周永康自知死期将到,精神恍惚。


近一段时间以来,内蒙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此前大陆 官媒则报导称,1月11日夜间,北京军区在内蒙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训练基地首次进行重装部队在高寒地区夜间的实兵实弹演练。报导称,坦克装甲战斗群、反坦克火箭编组和步机枪手相继对“敌”实施火力突击,某高地顿时火光冲天。


中国 新年过年前夕,从1月26日起到达内蒙调研,包括视察国防线等。1月30日除夕当天,习近平还到锡林郭勒草原的冬季那达慕现场,显示出其对内蒙的重视。


许其亮被擢升


前夕,空军系出身的将领许其亮出任军委副主席,打破了此前中共军方的军委副主席一职皆由陆军将领垄断的“大陆军主义”格局。


中共历届军委副主席除曾在海军任过司令外,像张震、张万年、迟浩田、、曹刚川等江派都是清一色的陆军系将领。


据悉,胡锦涛一直试图建构“参谋长联席会议”,实现对“一体化三军联合作战最高指挥”机构的掌控,从江派手中夺取军权。因此,胡锦涛一直重视对海空军出身将领的提拔。许其亮进入军委,符合了胡锦涛掌控军队的整体布局。


许其亮生于1950年3月,山东省临朐人,16岁参军。1979年2月,中越边境战争爆发,邓小平下令调集各地空军的“甲类飞行团”,许其亮所在的第40歼击机飞行团亦被选中投入这场争夺制空权的边境战争。


对越战争结束后,1982年许其亮被调到空军学院高级班进修,说明他已被内定为重点培养对象,毕业后许旋即升任航空兵师长,1984年 更跃升驻上海“空4军”副军长,不久转为空军上海指挥所参谋长。


许其亮在1991年晋升空军少将;1994年44岁时担任空军参谋长,成为当时全军最年轻的副大军区职干部;1996年晋升空军中将时46岁;2004年7月,54岁的许其亮被任命为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是当时全军最年轻的正大军区职干部。


2007年7月7日,中共中央军委在北京八一 大楼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时任副总参谋长的许其亮被胡锦涛授予上将军衔。


2007年8月,在俄远东地区车里雅宾斯克举行“和平使命一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这是上合组织史上规模最大、投入兵力最多的一次联合反恐演习,中方总导演便是许其亮。回国后数日,许其亮便被任命为空军司令员。


2012年中共十八后,胡锦涛以全退废除江泽民的“老人干政”,并撤消了江泽民在北京军委八一大楼的办公室,把所有的权力交给了习近平。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NtLaA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