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央视热炒东莞扫黄成笑柄 江曾周“大淫窝”再聚焦


这两天“东莞事件”从火爆大陆 ,走向了国际,成为外媒争相报导的焦点。2月9日央视“焦点访谈”14分钟暗访东莞色情业的节目,引爆民众和大陆媒体的反弹,微博和微信圈不断被刷屏挺东莞,挺的原因五花八门,共同显示的是中共没有资格去打击“色情”,因为中共自己才是制造全国上下“淫乱”的罪魁祸首。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STR/AFP/Getty Images)


这两天“东莞事件”从火爆大陆 ,走向了国际,成为外媒争相报导的焦点。2月9日央视“焦点访谈”14分钟暗访东莞色情业的节目,没想到引爆民众和大陆媒体的反弹,微博和微信圈不断被刷屏挺东莞,挺的原因五花八门,共同显示的是中共没有资格去打击“色情”,因为中共自己才是制造全国上下“淫乱腐败”的罪魁祸首。


臭名远扬的“焦点访谈”是不久前落马的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发迹的节目,大陆民众表示:一个电视台的台长充当老鸨,将有头脸的美女女主持、女明星介绍给各路权贵,生生把国家级电视台变成妓院、淫荡窝, 这个电视台此时却四处明察暗访调查各地的地下色情业,“义正词严”地痛斥某地色情业泛滥, 道德败坏。笑疯了,这真是不能再不要脸了。


央视被围攻 中共处处沦为笑柄和街鼠


2014年 2月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焦点访谈》播出暗访东莞色情业的节目——《管不住的“莞式服务”》,时长14分钟。节目曝光:东莞KTV里跳艳舞,色情服务明目张胆;酒店“选秀”实为卖淫;五星级酒店“裸舞选秀”,小姐明码标价;20多项色情“莞式服务”成竞争特色。


此节目引发央视遭到各界围攻,当晚“东莞挺住” “保卫东莞”等充斥了大陆微博和微信,央视成为众矢之的。很多民众表示:共产党在道德上已经破产了,处处沦为笑柄和街鼠,东莞色情交易是央视女主播和中共军队各个文工团的社会版。


中青报记者曹林表示:央视此次暗访东莞报导引发如此大的网络吐槽,是社会对抗与分裂的反映。央视“义正词严”的扫黄镜头被当成体制的象征,蹲地抱头掩面的失足少女被想像成了被压迫被欺凌的底层。这种对抗的隐喻,决定了央视扫黄舆情的基本面。加上舆论对央视符号的习惯性不满,还有官场性乱象的传闻引发的民怨,藉此一并爆发。


大陆著名斗士胡佳在推特对此评论称:东莞这个地方,打工者冀中星被派出所打残废致生活不能自理,八年维权 无果,绝望之下不得不在首都机场引爆一颗土炸药包。冀中星被判处六年有期徒刑,但造成悲剧的东莞冤头债主却半年多查不出结论。此等不亚于孙志刚悲剧的冤案,没见党国喉舌CCTV调查曝光过。


胡佳的妻子曾金燕说:微信圈在刷屏挺东莞,挺的原因五花八门,共同的是说明这个政府的道德律已被完全唾弃。


大陆资深记者,专栏作家程凌虚则干脆骂街:去你妹CCAV,前台长拉皮条,记者编辑当大茶壶,当家花旦争着出台陪官人,你也配当圣人?!


还有很多民众表示:看CCAV报导东莞酒店小姐,就自动脑补康师傅(周永康)、蛤蛤(江泽民外号“蛤蟆”)之流在CCAV女主播、女演员里选秀的样子


东莞涉黄五星级酒店老总系人大代表


2月10日,《中国 广播网》独家揭秘东莞涉黄五星级酒店老总,报导称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太子酒店和喜来登赫然在列。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2013年任全国第十二届人大代表,ST鞍钢、八一 钢铁、厦工股份前十大股东。曾于2007年、2008年分别以10亿、20亿荣登胡润百富榜第654名及406名。TVB《酒店风云》原型即是太子酒店。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引述消息称:东莞事件是为造势,造势之后打当地老虎。背景,央视每次动用强大资源报导某事,都有驱动因素。


该平台还披露:涉黄,离不开涉黑。两条线都离不开政治保护伞,央视撕开了口子后调查深入,会涉及越来越多的人,层面也越来越高。


“保护伞”指向政法系统 大淫窝


东莞市公安局对媒体曝光说,他们出动6000警力,清查了5个镇,12家娱乐场所,在第一轮清查中,东莞市5个分局总共对42个场所进行清查,抓获了67名涉嫌色情交易的人员。


对此,大陆记者李蒙则表示:没有警察保护,哪个这种场所能开业?


大陆律师 王优银分析认为:东莞扫黄,明的是抓小姐嫖客,实际上人家是要打背后的政法系统保护伞,一场席卷全国的借扫黄整顿政法系统保护伞的运动就要开始了!中国黄赌毒为何泛滥?政法系统官员充当保护伞,甚至直接经营黄赌毒是主因!东莞扫黄将成为中国政法队伍整顿的标志性事件!


还有分析认为,央视的关于东莞色情产业新闻,结合当下的时局,应该是政治斗争的结果,下一步可能又得下去一个,或者彻底坐实前石油帮大佬周永康的罪行。


李东生与央视大淫窝


前中共书记的心腹,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从落马,牵出更多涉案的中共央视女主持及女主播。李东生在央视任职期间,不断向中共高官“进贡”美女,将央视变成中高层 “藏污纳垢”的“后宫”。


李东生1978年从复旦大学毕业被分配到央视后,李东生开始巴结央视上司,又通过中央警卫局这条关系,被央视负责人调进了时事政治组。使其有机会拍中共政治局以上高官的新闻及资料片,而与中共高层 有所接触。


李东生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的机会,让央视的美女记者和美女主持人们频繁与高层进行接触,只要发现哪个高官对哪名央视美女颇有好感,李东生就会暗中搭桥。李东生颇讨中南海高层淫官欢心,也因此央视变成了“淫窝”。


李东生在中共喉舌媒体和宣传机关共任职35年,以操控媒体制造谎言、欺骗民众而见长。在抛出李东生时,官方有一个很罕见的举动是,特意强调了他“曾参与 主创《焦点访谈》”、“媒体出身‘转行’政法”等细节。


李东生与之弟大搞美女贿赂


李东生大搞美女外交的传闻始于90年代末期,当时已是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生与太子党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大搞美女外交,将旗下的美女主播介绍给政界要员,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当时经常搞一些小型聚会,请央视的美女们参加。他们有些人还没有结婚,参加这个聚会的目的很明显,而另一些已经结婚,目的也很明显,政要们主要是曾庆红的关系和罗干等政法系统的。


有港媒报导,当时曾庆红表示,自己每天在家里看那一堆肉已经够了,并要他弟弟搞一些“小蛮腰”、苗条又懂风情的女人 。这些人中,最终,宋某英先是跟随了曾庆红。


后来,江泽民看上了宋祖英 ,从往小妹手里递了一张纸条开始,宋祖英便搭上了江泽民。虽然江比曾年岁大一轮,但江的地位比曾大出好几轮去,宋祖英这时已经尝到傍高干的甜头,马上投入江的怀里。小宋没有对曾庆红拒之千里,而是与他若即若离。曾庆红知道江的妒忌心甚重,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就又让他弟弟给找更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李东生作为高官“皮条客”,向周永康介绍中央电视台美女贾晓烨。曹建明在担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XX。这两人都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份。海外中文 媒体披露,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着力培养了汤灿 ,权色交换,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


江泽民“色情治国”


央视的淫乱人们或多或少都有所耳闻,大陆色情泛滥也是众所周知,根源在于,曾是一国之首的江泽民带头淫乱是国耻,国脸罗京死于爱滋病、中央电视台的色情楼,成千上万中共官员的声色犬马,带动上万民众一起看黄片。有评论认为:一个被色魔控制的民族,怎能不危险至极呢?!


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 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谁腐败谁淫乱,可能更容易升官,被看中作为容易控制的依据。中共官员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社会各个阶层,严重影响社会风气。


在淫乱亵渎中国文化中,中共各级官员成为“杰出”代表。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 ,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1999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达100%。


、淫官将包“二奶”、养情人,当做必不可少的身份点缀,热衷于“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中共官场公共伦理沦丧,形成了“以包养情妇为荣,以不包养情妇为耻”的官场文化。官员互相攀比的内容业已经从金钱、权势和地位拓展到包养情妇的多少上。更具讽刺意味的是,有的官员虽然包养情妇已是“路人皆知”,但仍然出现边腐败边升迁现象。色情腐败成了官场的流行病。


江泽民心腹高官贪腐淫乱


不仅官场,中共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大搞黄色产业。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中写道,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而且在江泽民故意地助长这种淫乱的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江泽民的最忠实铁杆之一,在其任职期间不但顽固执行江的迫害法轮功 政策,更承继了江的腐败淫乱。


据称,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知情者称,周早期从事石油工作时,便因性好淫乐被外人讥为“百鸡王”。


2012年网上就已经有传闻称周永康因为想娶央视女主持为妻,制造车祸谋杀了前妻。同年4月中下旬,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也称薄熙来曾经与100个女人有不正当关系,其中大连女主持张伟杰下落不明。同样报导也引用了一些网络传闻,称当时69岁的周永康非常好色,甚至为了与小自己28岁的第二任妻子结婚而“做”了前妻。


中共制造“笑贫不笑娼”的变异社会 国已不国


中国官方估计目前有六百万舞女妓女,民间研究人士则认为实际上早已超过了一千万人。据知情人士透露,不少女大学生供职于各类伴游、商务谘询公司、商业俱乐部,从事色情服务。如重庆伴游公司内幕 调查:4小时收费500元,“什么服务都可以”。而一位女大学生“涉黄”月收入两三万。所以,一般人认为,这支庞大卖淫大军其创造的年产值可能超过五千亿元人民币,仅次于食品 餐饮业、服装业,稳居第三位。其中有三千亿元来自公费。


从中共官方的新闻中可以看到,大小规模的“扫黄”几乎一直都在进行,但结果却是越扫越黄,更加繁荣娼盛。


中国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一方面,性服务业给各地府带来可观的财政收入,已经形成产业化和专业化,不仅仅是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许可和保护,而是已经和中共官方相结合,许多政府和警方的官员都是这些行业的投资人和股东。另一方面,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人们笑贫不笑娼,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除富商官员之外,大量的普通民众也成为性行业的积极消费者。由此造成中国性服务业的普遍和发达的环境和现状,使得中共官方的扫黄就成为一种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表演秀。


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 五千年 灿烂的文化。与其它文明古国相比,为何独有中华文明能历经数千年风雨 而不衰?就是因为中华民族有一套传统的儒释道信仰体系,有着维护社会伦理纲常的价值体系,维系着社会的道德和信仰,规范着人的思想和行为,使中华文明流传数千年而不磨灭。


而当下,在江泽民为了维持对法轮功 的迫害,以“腐败治国”“色情治国”拉拢一帮又贪又色的黑心官员,使具有五千年宝贵高尚文明的中华大地笼罩在一片暴戾淫乱的社会气氛,让国已不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jkEP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