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中南海博弈激烈之际 江西发现汉奸通缉名册

近日,中国 大陆 江西发现一份民国时期汉奸通缉名册,而当年就是因为汉奸罪,曾经受到国民政府的通缉追捕。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的人马面临清算,江泽民最恐惧的事情正在发生。


江西发现民国汉奸通缉名册


中共官媒《》2月9日报导,近日,江西省铜鼓县档案馆发现一份民国时期广西邕宁县日伪汉奸通缉名册,名册记载了430余名日伪汉奸在抗日战争期间所犯主要罪行。


名册共计28页,真实记载了当时广西邕宁县(现在的南宁邕宁区)430多名日伪汉奸的姓名、年龄、籍贯住址、在日伪机构担任的职务以及其甘当汉奸期间所犯主要罪行。


通过史料可以看出,民国政府在抗日战争胜利前后对日伪汉奸的整肃较为彻底,对担任“维持会长”这一较为低级的日伪职务汉奸都进行了全国性通缉。


江泽民曾因汉奸罪被民国政府通缉


江泽民曾经就是因为汉奸罪,受到过民国政府的追捕。


1945年9月3日,日本战败投降,汪伪政府覆灭。汉奸高官受到国民政府通缉、逮捕和惩处。政府收复南京后,颁布《收复中等以上学校学生甄别办法》,对日本侵华时期沦陷区里公立院校专科以上的在校伪学生进行审查,甄别是否汉奸,一旦查实,即以投敌卖国汉奸罪逮捕法办。


江泽民是汪伪,曾就读于汉奸大学,有汉奸嫌疑,成为国民政府重点追查惩办对象。江闻讯后极为惊恐,匆匆逃离,隐名埋姓,东藏西躲,跑到江西省永新县偏僻小村棉花坪潜伏起来。国民政府发出通缉令捉拿江泽民。


当时,中共上海地下党学委利用学生对国民政府甄审伪学生的不满情绪,发动六所院校的学生成立上海学生联合会,在1945年10月至1946年3月的半年时间内,举行了七次抗议游行、八次请愿、多次中外记者招待会。南京、北平等地被列为伪学校的学生在当地中共地下党的鼓动下,相继游行抗议,要求国民政府取消甄审汉奸伪学生。立足未稳的国民政府在压力下终于同意取消甄审。


江泽民得知消息后,喜极而泣,离开棉花坪,回到上海,进入与南京中央大学合并的上海交大继续学业。他的这桩汉奸案,最终靠中共上海地下党发动学生运动的形式,不了了之了。


博弈激烈 中共江派发出死亡 威胁


作为汉奸后代并躲过民国政府通缉的汉奸学生江泽民,几十年之后成为中共党魁,并一手发动了迫害法轮功 的血腥运动,犯下反人类罪,在许多国家受到起诉,并被判处有罪,一些国家法庭对江泽民发出逮捕令。


中共江泽民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势力也受到全面围剿。2013年12月20日,被当局以中共“610”头子身份高调抛出,显示中南海当局不愿为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血债背黑锅,并预示对周永康的定罪有升级的可能性。


感到大祸临头的中共江泽民集团,不断搅事,年初,利用赴纽约借“天安门 自焚 ”伪案煽动对法轮功 的仇恨破产之后,又借国际记者调查联盟 抛出“离岸解密 ”消息,对当局当政者发出“同归于尽”的死亡威胁。


季建业案升级 王岐山“一案双查”锁定江泽民


对中共江派的死亡和恐怖威胁,中南海现当政者也频频出招回应。


最近,中共党媒高调暗示,王岐山的“一案双查”背后的目标人物就是江泽民。


2月8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在首页发表《季建业消息频出是否有高官要被‘一案双查’?》的文章 ,揭露季建业之所以能够一路高升,与其在扬州任职有关。


杨州是江泽民的老家,季建业在杨州共任职8年,被称为江泽民在杨州的“大管家”。江泽民正是季的大靠山。


中共党媒对季建业与江泽民关系的起底,透露出季建业的“大靠山”江泽民岌岌可危,王岐山的“一案双查”随时会查到江泽民头上。


另外,季建业被移送司法之后,大陆一些网站 也贴出了季建业在任职主政期间,与当时一些领导的合影,有评论认为:这些都是传递了某一种信息,也是向民众传递了一个信号。


目前,用百度搜索 一下“季建业 江泽民”,可以显示大量当年2人的合影,证实2人不可切割。


老底连连被揭 江泽民最恐惧的事情正在发生


最近,网上又有消息传出江泽民死讯,加上其汉奸老底连连被揭,而镇压“六四 ”学运的心病再次被戳痛,江泽民可谓惶惶不可终日,恶运不断。


日前,江西这份最新发现的民国时期汉奸通缉名册,使人们再次想起江泽民作为汉奸曾经被民国政府通缉的历史


而随着谷俊山贪腐黑幕刚被《》的抛出,也被媒体炒得火热,中共江派恐惧异常,对吕加平揭露江泽民历史丑闻的文章更是着意封杀,吕加平本人受到的迫害在加重,其家人也受到当地的骚扰。


吕加平的儿于浩宸披露,有人专门研究江泽民的历史问题 ,将有更详尽的重磅内容面世。


吕加平在狱中患有多种疾病,还有中风迹象,于浩宸呼吁当局无罪释放其父吕加平,并对江泽民的罪行进行举证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gRlw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