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浙江塌楼小区又现危楼 裂缝宽2指 住户称腿抖

4月4日,浙江省奉化市居敬小区29幢楼发生坍塌,致1人死亡 ,多人被埋。4月6日,在同一小区的33幢居民反映,该楼原有的裂缝也日渐扩大,能伸进2指。受塌楼事件影响,居民称走进楼道,腿直发抖。


大陆 媒体报导,29幢西侧一个半单元发生“粉碎性”坍塌后,周边4幢楼里的居民已被转移。但离29幢稍远些的33幢,共40户居民未列入转移安置范围。


33幢的居民们很是不安。据悉,33幢与29幢是同一批次、同一设计院、同一开发商、同一建筑公司所建。


33幢一共4个楼道,在一楼的楼道口,有一两条上宽下窄的裂缝,最宽的地方足足能放进去两根手指。33幢西侧3楼的住户,有的家里门框变形,房门关不紧,墙壁上也发现有裂缝。居民们多次向小区、街道反映,一直没有结果。居民称,现在睡觉都要睁着眼睛,怕楼倒了。


虽然有专家对33幢楼进行现场勘查,但没有给出结果。专家称,是拆除重建,还是加固,最终还要由当地决定。


与此同时,4月6日上午,陕西西安市也发生居民楼垮塌事件,官方称事件造成2死2伤。


人祸 猛于天灾。大量网民质疑:怎么就不见责任追究呢?广西玉林一位网民表示,存一辈子的钱买一套房,只给70年产权,还是豆腐渣工程,20年就塌了…这属于什么样的国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EYx1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