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湖南株洲发生突发事件 特警带枪上山(组图)

4月7日下午两点半,湖南株洲石峰公园发生突发事件,特警带枪上山,场面混乱,很多人往外跑。官方报导称因商贩纠纷继而引发斗殴,4人受伤。


大陆 媒体报导,多个消息源称,4月7日下午两点半,湖南株洲石峰公园发生突发事件。一群特警和便警带枪从各路上山!石峰区到处都是警声!具体情况如何,暂时还不清楚。


有网民称,刚到石峰公园动物园那里,就看见大家都往外跑,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前面不远处一个人手里拿了一把小枪,估计是便衣在抓人?他和女伴立即下山,出来时看到特警车开了过来。




4月7日下午两点半,湖南株洲石峰公园发生突发事件,特警带枪上山,场面混乱,很多人往外跑。官方报导称因商贩纠纷继而引发斗殴,4人受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一些网民称:“ 在石峰公园的快逃啊啊啊啊啊!!一群特警和便警带枪从各路上山了!!石峰区到处都是警声”。 “只是想到石峰公园看下樱花,结果又是砍人又是特警又是120,好恐怖啊!” 樱花节那边有商贩斗殴,有人伤人后跑了,来了,暂时停止了车辆的进入,樱花山那里的游客被疏散下山……有民众去公园玩也被挡在了门外。


据株洲响石岭派出所消息,四名卖羊肉串的嫌疑人,下午因纠纷砍伤河南籍商贩逃窜。四名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受害者已无生命危险。


官方报导称,7日14时许,株洲石峰公园樱花园发生一起因纠纷引发的治安案件。经初步调查,两名烧烤摊主因通行通道受阻,与3名其他商贩发生纠纷,继而引发斗殴,造成双方4人轻微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网民纷纷表示:到处是砍人,都不敢出门了!难道又是恐怖袭击?斗殴需要出动特警?求!怎么各处置安案件轮着发生?草木皆兵啊!今年真不一样,事真多,风声鹤唳,弄得人心惶惶。


3月以来大陆凶杀案频发


3月1日晚22时,一伙统一着装戴着黑面罩训练有素的凶残杀手,持刀具冲进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狂砍,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


自昆明血案后,中国 大陆恶性事件频发,恐怖气氛弥漫,风声鹤唳,人人自危。


4月2日中午1时许,湖南郴州市湘南学院北湖校区门口,学生小刘被枪击射中左大腿,血肉模糊。


3月27日下午三时许,延吉西市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孕妇被砍死。


3月27日中午北京怀柔区一名男子疑因家庭房产纠纷持刀在村里连砍多人,造成至少6人死亡。


3月27日上午,广西钦州钦北区扳城镇那芳村发生一村民砍伤7人事件。


3月26日中午,广州越秀区寺右村寺右大街一名男子用菜刀将一名女子头部砍成重伤。


3月25日晚10时20分许,广州市广园西路王圣堂牌坊附近一男子在一超市门口持菜刀砍人,致一死一伤。


3月25日晚9时许,云南安宁市一卖西瓜的摊贩用刀怒劈石出所副所长唐强致其重伤。


3月22日13时50分许,湖南省怀化火车站广场出口附近,一男子持刀砍伤3路人。


3月21日10点40分左右,上海第五人民医院,一70多岁淋巴癌患者持刀先后砍伤蔡姓外科主任和两护士。


3月19日,辽宁锦州北镇市卫生局两位副局长田策、刘俐宏(女)在办公室内被人杀害死亡。


3月14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湖南常德市石门县经贸学校高二男生唐成在校门口突然遭到射击,喉管、气管均被射穿。


3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湖南长沙市有暴徒当街持刀砍杀市民,造成5人死亡。


3月12日下午,广西凭祥市警察在路查时,遭遇一伙人持刀枪袭击,一警察受伤,一嫌犯被击毙。


3月11日下午,四川南充7人在街头遭气枪袭击受伤流血。


3月3日晚,广西桂林发生恐怖杀人血案。一宝马车女车主被砍杀身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m8V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