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空降半截男身 福建长乐闹市区路人吓呆


4月5日下午,福建省长乐市河下街吴航中心幼儿园门口,突然从空中掉下一半截男身,吓傻路人。(网络图片


4月5日下午,福建省长乐市河下街一条繁华的商业街道上,突然从空中掉下一半截男身,路人吓得尖叫逃散。


大陆 媒体报导,事发地位于长乐市河下街吴航中心幼儿园门口。掉到地上的的半截人身,着黑色裤,系一个人腰部以下的下半身。


在事发地不远开店的目击人江女士称,当时她正在开店,听到一声响后就看到了地上的半截尸体。


开始大家以为是有人跳楼了,但楼上住户发现,尸体的上半截落在二楼平台上一间杂物间门口,与下半截的平面距离有六七米远,而且两者之间的护栏上没有任何血迹或者刮擦的痕迹,不应该是被障碍物截断的。


目击者陈先生称,5日下午4点刚过,他刚洗完头,就听见外面有人尖叫。到外面一看,“地上满是鲜血,有人在传说是被人分尸了扔下来的”。从死者衣着来看应该是一位男性。陈先生仔细观察了周围环境地貌,事发地是在一处商住楼前,楼高7层左右。


市民刘女士说,她当时正好经过,看到半截躯体的惨状顿时吓傻了,再也不敢去河下街了。一位网友称自己女儿看到了尸体,回家后一直不说话,晚上也不敢睡觉,显然仍未从惊吓中恢复。


虽然事发现场早已被清理,但从附近经过的行人并不多,与以往的拥挤繁华形成了鲜明对比。


6日,当地警方称死者是自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esCQ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