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湖北访民驻京办黑监狱内割腕自杀

取消了,依然在治下横行。中共、黑社会联手,利益链输送,导致处境艰难、恶劣。湖北襄阳市驻京办黑监狱再现罪恶,访民割腕自杀,身心受伤。


湖北襄阳市樊城区恒大公司的肖保庆、苏金香夫妻二人被人员邓士成高价雇请黑社会强行绑架,后囚禁在北京市丰台区分钟寺京明大酒店旁驻京办,限制人身4天。4月6日下午5时许,苏金香割腕自杀,现被送进北京燕竹医院抢救。


同在一起关押的涂应昌告诉记者:“昨天下午5时许,暴力殴打肖保庆,其妻苏金香既害怕,又绝望,于是割脉自杀,当时驻京办工作人员用毛巾堵住伤口,但血止不住,房间里、走廊里流了一地的血,驻京办怕出人命才决定送苏金香去医院。”现在苏金香住在北京燕竹医院,其丈夫肖保庆照顾她。驻京办人员在旁监视,将二人与外界隔离。


涂应昌本人是清明节前夕到北京八宝山公墓扫墓时被押送到久敬庄的。湖北襄阳市驻京办将涂应昌从久敬庄接到驻京办的黑监狱关押起来。现在黑监狱里关押了十三四人。每天都有人被押送上车,送回襄阳。每天又有人被关押进驻京办黑监狱。


“我们买票回襄阳,票价为145元/张,可是我们被黑保安雇车押送回襄阳,地方维稳部门付给黑保安8000元/人,然后黑保安和驻京办再私分这8000元,这里边存在着一条巨大的利益链。”涂应昌表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m8OW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