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张德江给习近平国安委“挖坑”习愤怒反击

近期报导指,今年中共两会前,中央办公厅透露消息称,正式设立将由人大立法通过,但两会期间,人大根本无此议程。据悉,暗中搅局的是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对习实行程序上阻击。


张德江给“挖坑” 对国安委实行程序阻击


《争鸣》4月号消息,两会原计划是通过立法程序将国安委从党权序列正式并列国家行政权力序列,以便国安委运行起来名正言顺。然而,张德江不甘权力贬值,对习实行程序阻击。换言之,尽管习在党权方面位列第一,但张是国家最高立法机构的负责人,两种权力发生了激烈碰撞且后续碰撞亦不可避免。


张德江对习近平借改革名义无止境扩权表示高度警惕,于会前在人大内部讲话中,明指“近期以来,党内民主生活很不正常,非程序的观念与行为越来越多”,直接针对习近平。


报导称,习、张在广义党权与狭义政权方面的巨大分歧还因案的定性而加剧。习力主对周永康经济政治问题 一起查,最终定性为反党集团;而张则主张只定性贪腐,“政治方面不好把握,应慎重从事”。


习近平愤怒反击


《大纪元》近期报导称,张德江一直在与习近平作对,包括在周永康案上与江泽民和里应外合,阻挠周案的进展,东莞扫黄事件就是习利用来敲打张德江的。


2007年底掌粤时,东莞已经成为誉满全球的“东方性都”。据称汪洋当时已经发现东莞背后的势力很深。


报导说,有一名广东官员隶属东莞本土势力,掌控东莞多年,其老婆、妹夫、兄弟都掌控东莞的各个行业,最初靠拍马黄丽满 发家,后来在张德江主掌广东后,这名官员又倒向张,被张一路提拔,成为某市的党、政、军的一把手。


2002年11月至2007年12月,张德江任职广东省委书记。东莞在张德江执政广东时候,开始发达,直到汪洋执掌广东,东莞的“性都”名号已经响彻全球。


2013年初,习近平试图取消劳教制,一直拖延不办的就是张德江。港媒称,习近平这次要废除“刑不上常委”的规定,勾结老人党反对、拖延的又是张德江;罪证确凿的天下第一贪周永康案久拖不决,与江、曾保周派里应外合的,还是张德江。今年2月,习近平在东莞扫黄中,就是想重重“敲打”一下张德江,“令其清醒、识做,不要逼我一路深挖,直把你挖成第二个周永康。”


深航案张德江遭敲打


去年6月5日,在深航案最后一次庭审中,涉案人李泽源在供述当年深航竞购内幕 时提到,曾向广东省政府的领导“打招呼”,而此前所有的深航报导都指是张德江涉案。这也是在去年4月9日中共官方推出深航大案后,第一次得到了当事人的认证。


此前的报导称,次入狱的李泽源如何能掌舵深航,4年时间给深航留下近百亿的财务黑洞,其幕后不仅涉及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 的妹妹宋祖玉,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中共前“国家领导人”及其子女,也深涉该案。

李泽源2005年底能在争议声中正式入主深航,当时主政广东的张德江亲自过问此事,让李泽源“事半功倍”。


张德江迎合江泽民迫害欠血债


张德江始终与习近平保持一种离心状态。张之所以敢于“不买帐”,是因为背后有江、曾的支持。


1999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 后,张德江迎合江泽民,在广东不余遗力地迫害法轮功 ,为自己在江泽民集团内部谋取继续往上爬的政治资本。


在其任职期间,广东省是法轮功遭受迫害较为严重的省份之一。根据明慧网公布的突破严密封锁透露出来的不完全资料统计,截止2012年 11月,80名广东省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数是在张德江任职期间发生的。


江泽民集团为了逃避清算,一直在搅乱局势,不惜暗杀习近平,这一切的导火线就是2012年薄熙来的落马,使得“十八大”后江泽民集团失去了原本想要替代习近平,掌控中共大权的继承人。


由于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地曝光真相,中共罪恶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在全球范围广泛曝光,法轮功问题成为现任当权者绕不过去的墙。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QgGJ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