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上将一般不说谎 我少将都不会〞 张召忠再挨轰

点此看大图片近日,张召忠又出雷语:〝上将一般不说谎〞、〝少将我都不会说谎〞,再次掀起网议高潮。(视频截图)

继〝种海带防核潜艇〞、〝雾霾防御激光武器〞等言论引发网路热议之后,近日,中事理论家、评论家张召忠少将又出雷语:〝上将一般不说谎〞、〝少将我都不会说谎〞,再次掀起网议高潮。


日前,张召忠在北京电视台军事栏目中,评说1983年苏联击落韩国客机的事件时,认为当年远东军区司令员特列奇杨科上将说击落的是间谍飞机是可信的,并用逻辑推理说,〝根据我对的了解,一般的能干到上将(都不会说谎),像我干到少将我都不会说谎,说假话骗人。〞


此言论凑巧播出在军事法庭刚刚开庭审理中共军中副部长之后,不由得网友发出调侃性感慨:〝 谷俊山中将,上将表示同意张少将。〞


有网友揶揄道,〝按张将军的推理,绝对是冤枉谷俊山和徐才厚了,请张将军出面为2位将军鸣冤吧,就是得小心习主席要了你的狗头。〞


也有网友质疑,是不是〝张将军就是靠厚颜无耻,满嘴假话,当上了将军。〞


还有的庄重的说:〝事实最有说服力,与身份关系不大。〞


张召忠以往就雷语连珠


今年2月,被陆媒捧为著名军事理论家的海军少将张召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当时正赶上北京雾霾天的持续加重,网友对他的谬论给予热炒,在微博上进行上万次的转发和各式吐槽并炮轰。


有一位网友说:〝张召忠才是一个胡言乱语、不负责任的家伙。人家哪个国家会用激光武器对付我国老百姓?而雾霾却是扎扎实实的毒害老百姓。还防御激光武器?缺德又弱智!〞


2013年3月,在的访谈节目中,张说,黄海海域的海带养殖,阻挡了潜艇的脚步,〝这个地方有一个客观的情况。就是靠黄海这边,美国的核潜艇进来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当时有网友们嘲笑说:〝海带可以防核潜艇,想必风筝可以防导弹〞,〝大陆 上应该大力养殖麻雀,这样,美帝的飞机也不敢来了。〞


有网友曾对张的以上雷语表示〝佩服〞:〝海带一种,航母没用;雾霾漫天,激光搞瘫!将军妙计安天下,火箭飞船都白瞎;将军智慧不用证,金戈铁马全无用!一个字:服!〞


还有网友道出心声:〝这位是军中高官? 人民的悲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7NJE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